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騜太子倫,23萬噸的毒爐碴埋水源地,你渴嗎?

Photobucket
[水不能喝你渴嗎?數字週刊又報料了,這次可不是什麼妮可,反而是跟騜太子倫有關。原來這是跟監察院的「糾正案」有關,可不是什麼空穴來風。看看監察院的網頁放任砂石場長期盜採與污染 監察院糾正桃園縣政府、經濟部」,誰不知道騜太子朱立倫曾任兩任桃園縣長,23萬噸的毒爐碴埋水源地,有多毒?水果報可說『驗出回填土中含有鉛、鎘、銅、鉻、汞等有害廢棄物,受污染地下水就排入大漢溪』,這可是污染了新北市幾百萬人民要喝的水。以前當桃園縣長時,砂石業者污染台北縣的水源地,現在還要選新北市長,騜太子倫,給個說法吧!]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騜太子倫,23萬噸的毒爐碴埋水源地,你渴嗎?


記得幾年前中國黑龍江有汞污染,後來不小心有買到產地是
Heilongjiang的奶粉,當時沒有鬧出「三聚氰胺」的事,就是很不爽,要求退貨!被汞污染會不嚴重?除了汞,還有鉛、鎘、銅、鉻等重金屬,這樣的污染誰不怕?如果這樣的污染還是在河的上游,還是在水源地旁,滲入地下水,再進入水源,這樣的污染不會進入我們的食物鏈中?這樣的水,長期飲用,不會慢性中毒?鉛污染會變笨,鎘污染會腎衰竭,其他別的重金屬污染,更是嚴重!


台北縣板新水廠的水,可是來自大漢溪,而大漢溪上游可是長期受到砂石業者幸太砂石場的污染。根據監察「糾正」桃園縣政府、經濟部的報告中,可是這麼寫的:


桃園縣政府及經濟部怠於督促所屬巡查及管理,坐令幸太砂石場長期於轄管大漢溪河川區域、自來水水源水質水量保護區等多重環境敏感區盜採砂石及濫埋爐碴、廢棄物,並竊占5公頃餘國有土地及違規使用8公頃餘非都市土地,如位處無政府狀態。
...

核縣府坐令該場前揭違法使用及違建等不作為,縱容該場大肆盜採砂石於先,收受廢棄物掩埋於後,藉此坐享雙重暴利之嫌,從而是否有不肖公務人員涉有刑責,顯有究明之必要。



如果說騜太子倫以前當桃園縣長,就如同監委糾正報告中所言「如位處無政府狀態」,現在這個水污染的問題處理完了?水果報寫道「
23萬噸,估計要動員1萬車次砂石車才能清除」,這要清幾天?如果一天一千車次,需要230天!新北市民還敢投騜太子倫一票?


而這監委報告,可是趙昌平、劉興善、葛永光提案的,這三人哪一個不是馬騜提名的?這樣的過失只是「糾正」,如果是發生在翡翠水庫的上游,會這麼便宜?


騜太子倫,給個說法吧!


延展閱讀



[20100804監院糾正朱立倫縱放 北縣水源埋23萬噸毒爐喳一 (三立大話新聞)http://www.youtube.com/watch?v=Ma1cUIgaRjI]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