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馬哽咽批扁DPP,還真有出息?

[一個領導人,動不動哭,或是哽咽,這可真不是好事,是會觸眉頭。特別是在批判政敵時,如果是正常獨裁者,應該是會目露兇光,殺氣騰騰的。但馬騜可就不同,除了嘴巴說「反對ECFA,就是跟人民為敵」,彷彿是兩蔣在世,要開始修理反對ECFA的異議人士了?這也難怪無脖公會贊聲「又看到意氣風發的馬總統了!」然而馬騜說著說居然還會眼眶泛紅,幾種原因,除了眼角膜發炎,或是其他眼疾,或是不小心眼睛進了沙子,還是之前切洋蔥,真是耐人尋味。馬騜的國師南方朔可是曾把馬騜與明王朝末代皇帝崇禎在同一篇文章寫在一起的,崇禎在快完蛋時,還沒上吊煤山時,可也是痛哭不已的。]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馬哽咽批扁DPP,還真有出息?


馬政權的無能、冷酷,還真是罄竹難書。在8月7日KMT的全代會,馬騜可能是萬分焦慮,又是哽咽,又是口出狂言的。哽咽的原因,又是因為過去阿扁執政八年,什麼「鎖國、誤國」的,還把整個DPP的頭人,全部罵進去,說著說著,還眼眶泛紅,這種景象,不是馬騜在拜兩蔣時的標準動作?把DPP當成政敵,說到政敵有人可能會咬牙切齒,然而馬騜卻哽咽了,這算哭吧?想到鄧小平以前說過的,「哭哭啼啼,沒有出息」!馬騜動不動就哽咽,還真有出息?


除了哽咽,馬騜也說出本來應該會讓人不寒而慄的話,像是『
我們也要正告民進黨:你再反對ECFA,就是跟我們的人民為敵!』這話如果是正常獨裁者說出,還真是會令人怕怕的,不會是跟共產黨太好了,連說話聽起來還真有共產黨專制的味道,動不動就指責是跟「人民為敵」?這話聽起來就像是要大整肅前的放話,就算是因為ECFA而失業的藍色小民也不能反對ECFA?所以統統都要捉起來?那台灣所有現在在「ECFA早損清單」的執業人員,都先全部捉起來?那麼哽咽時所流的眼淚,豈不成了鱷魚的眼淚?可是馬騜說出來,好像就沒有這種效果,本來該是憤怒的,反而是令人訕笑不已。


馬騜上任當已經兩年多,還是開口閉口「過去阿扁八年執政」,要論施政、拼經濟,比起阿扁,實在相形見拙,不是藍營大老王作榮早說過「
繡花枕頭中看不中用」?連對莫拉克88風災的處置都能搞成國際大笑柄,台灣人民何辜?


馬騜的無能真是路人皆知,馬說的,就算是寫在筆記本裏面的,除了是傾中的政策,有哪個會成真?他說的「633」都成了老梗,筆者從憤怒、訕笑到冷漠,有多少台灣人會認為「ECFA對人民有利」會是真的?就算是「高雄港排名落到第13」,台灣製造業都被「趕」到中國了,13名還是發生在馬騜「大三通」之後的,這個也要推給阿扁?


[高雄港競爭力 大三通後直直落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mar/26/today-fo2.htm]

馬騜有沒有出息,I don't care.台灣人再去投票給馬的,到時哽咽的,可不是馬!


延展閱讀




[馬哽咽轟扁政府鎖國 綠批推責-民視新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IIRtZspdiQ]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ttp://felix1027.blogspot.com/2010/08/blog-post.html
為何高雄港的貨櫃排名不斷下降
今天某位政治人物哽咽提到高雄港的貨櫃量受八年遺毒影響跌出 10 名外,人家世界前十大貨櫃港有6個港在中國!再幾年就要打敗外星人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