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真人版ECFA「一哥發嫂」出爐了?

Photobucket

[真人版的ECFA「一哥」出爐了,就是「冬瓜標」啦,兩相比較,還真像!]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真人版ECFA「一哥發嫂」出爐了?


打從金小刀擔任KMT的秘書長起,不得不說,馬政權的宣傳確實是有長進,馬騜也適時地退居第二線,這次會騙到多少人?就要拭目以待!像是ECFA這種懸崖勒死馬也要簽的,馬政權當然想盡辦法宣傳,還把腦筋動到台中縣黑派要角「冬瓜標」頭上,據報載,『
顏清標當場一口答應』!還有幫忙出主意的,把腦筋動到豬哥亮、白冰冰頭上,不過據筆者所聞,好像截至目前,還沒有十分肯定的態度釋出。


要說這黑派要角,確實是狠角色,遠的不說,先說共匪陳雲林前一陣子來台時,還特地去趟大甲鎮瀾宮,是去拜碼頭?還是去摸當地要角的頭?當場冬瓜標就「撂1600「志工」護陳」,擋住抗議的人士,算是表現突出!這一定會給陳匪雲林留下深刻的印象,能讓陳匪雲林滿意的,馬政權會不買帳嗎?標的行情,當然看漲!代言ECFA,還真是把標的政治地位,大大的提昇!


其實要以驐億吳的名句「更生人」來形容標,這恐怕還是有疑慮的,雖說如wiki所述
標曾經犯下殺人未遂和多項貪污等罪行,因此長久以來顏清標被認為與黑道脫離不了關係』,但是標仍在假釋中,照嚴格的「更生人」的定義,當然不算。像是DPP立委陳啟昱表示一旦顏清標花公款喝花酒案三審定讞、判決有罪須入獄,是否意味ECFA一起被關進牢房?一旦標開始代言了,馬政權有可讓標入獄嗎?法院法官會這麼帶種嗎?還真值得觀察!


另外,據DPP立委爆料,「
標的長子顏寬恒兩年前與中國國企象嶼集團合資,在廈門從事漁產品出口貿易;顏清標三子顏宏全也擔任台南擔仔麵上海分店董事」,這會沒有利益迴避問題?找標代言ECFA,適合嗎?不過話又說回來,馬政權會在乎利益迴避嗎?從海基會的江丙坤兒子也在中國投資來看,這不是KMT馬政權的常態嗎?


換個花招、換個人來騙,就比較耳目一新?台灣人有那麼傻嗎?


延展閱讀

Hi 你是第 人看到此噗 點這看足跡找同好 ◄─ 點這看此噗同好足跡





[2010/01/05三立新聞~代言ECFA? 綠委踢爆顏清標之子在中國投資.應利益迴避youtube by nopinghost]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