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簽ECFA十年內,九成支那貨免稅?這還不是「一中市場」?

Photobucket

[2008大選前,「一中市場」之說甚囂塵上,當時的蕭副還在辯論會上說,以後有人再說,就要告!而馬騜念茲在茲的ECFA不是要「一中市場」?當時極力否認的,就算現在民意支持度再低,就算懸崖摔死馬,要簽ECFA的決心,馬騜從來也沒有動搖過!]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簽ECFA 10年內,九成支那貨免稅?這還不是「一中市場」?


為人父母的,總不希望買給小孩玩的玩具是有毒的,當然也不希望買給兒子吃的乳製品中含有三聚氰胺。老實說,對於中國的商品,筆者不願買,但不保證沒買到。在賣場中,就算是標示產地台灣的,你真以為是百分之百made in Taiwan?真的是China-free?


台灣目前有多少是中國的進口原料?成品?在馬政權全面傾中下,就至少金融MOU、以及江陳四次會中12項協議,自動生效!來自中國的貨,只會越來越多,灌暴整個台灣市場。簽了ECFA,連海基會的刊物「兩岸經貿月刊」都說『
按WTO架構,ECFA雖屬過渡協定,無強制性,但通常在10年內,兩邊必須完成約90%的商品服務免關稅,台灣與大陸將互相大幅度開放市場給對方』!到時,九成的台灣貨可以在中國免稅,但是支那貨也可免稅進口台灣,這代表有多少的台灣員工會被替代?多少台灣產業會完蛋?原來ECFA這麼好?爽到誰?


馬政權最大的用心,不就是把台灣鎖死在中國?現階段就是極力宣傳,ECFA非簽不可。本來簽署ECFA這事,中國原本不急,馬騜卻是急的不得了,一月底就要在北京談,五月就要簽。急就容易把不該說的真相說出來!不過就算有人不小心說溜嘴、白紙黑字寫出!


馬騜的態度,就如同共匪陳雲林所說的「咬定青山不放鬆,管他東西南北風」,管他民調再低,管他台灣民意如何,只要吹噓ECFA好處無限大,簽ECFA態度的堅定,還真是又臭又硬!


看到有些高學歷的藍丁還在學舌什麼「不簽ECFA台灣就會邊緣化」的,還幻想「簽ECFA就會有東協各國的FTA」,真想好好解釋,連他都可能因而工作不保了,大部分領死薪水的,實質所得都會降低,居然還會說筆者意識形態掛帥,「一中市場」又如何?看到馬政權這麼急著把台灣納入「一中市場」,還有沒撈到好處的,也在叫好!這還真是世界奇觀!


延展閱讀

哈囉 問你 1 + 是多少 點這看足跡找同好 ◄─ 點這看此噗同好足跡






[PS.中鉛毒的芭比娃娃,點閱人次3百多萬!不過現在美國驗出有比鉛更毒的鎘玩具!http://www.youtube.com/watch?v=cChD9K-5QKI]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