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進口美牛內臟,馬騜的LP被美中捏住?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進口美牛內臟,馬騜的LP被美中捏住?


為什麼馬騜會同意美國帶骨牛肉、連同內臟進口台灣?馬騜難道不知道,光是美國一地,在2006以前的資料就顯示,就有3人因吃牛肉而得狂牛症庫賈氏症 而死的?世界上得庫賈氏症身亡的人類,據筆者所蒐集的資料就顯示有200多位!馬騜該不是又是LP被美國人捏在手中,不會是自我宣稱「自動失效」的綠卡吧?否則怎麼會這麼幾乎是不設防的開放?還是另有隱情?


在筆者的前文『好厲害的葉咕嚕?吃不帶骨牛肉染狂牛症的機率為7.18×10的負12次方!』中,就曾指出『1990年代的英國狂牛症可是驚動世界,剛開始時還只是牛隻死亡,後來在1996年有人吃了染上狂牛症的肉品,而感染變型庫賈氏症 ( Variant Creutzfeldt-Jacob disease, vCJD ),「其症狀為患者的腦部組織會產生空洞、海綿化,並導致腦部退化、肌肉失去協調和痴獃的症狀產生,然後死亡。」重點是根本沒得醫,嚇得皮皮挫,據聞潛伏期可長達數十年』!這也是是人們會恐懼誤吃得狂牛症的牛的原因。看到幾日前,還有饕客、店家,說美國代股牛肉好吃,該不會是無知吧?


複習一下衛生屬對狂牛症得病率的資料,當然有參考價值,請注意,這裡的資料可沒說要吃多少量、多少次才會得:『牛絞肉的平均終身致病風險(5.77×10的負十次方)最高,然後依序是牛內臟(1.50×10的負十次 方)、帶骨牛肉(2.72×10的負十一次方)與不帶骨牛肉(7.18×10的負十二次方)。


馬政權為什麼,什麼事跟美、中談,台灣老是居下風呢?一個用台灣人民健康去換?一個用台灣主權去換?難道台灣人民拿馬騜莫可奈何?台灣人的時間還有多少?

延展閱讀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1 則留言:

Gene Ng 提到...

這裡說的不夠專業,真正專業的在這裡:
〈群魔亂舞的美國牛肉〉http://skygene.blogspot.com/2009/10/american-goddamn-beef.html
〈請用您的行動,拒吃美國牛肉!!!〉http://skygene.blogspot.com/2009/10/goddamn-beef.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