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人民請願是小屁屁?連邱毅都嫌王小弟太封建!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jun/21/images/98.jpg

人民請願是小屁屁?連邱毅都嫌王小弟太封建!


在統派媒體包裝下,長年在CN行善和選舉撿狗屎的王小弟,一副基督教虔誠教徒的形象,是有「王聖人」的稱號。許多人也因為這樣的媒體包裝,還真以為他是「聖人」,持有這種心態的就跟期望馬先生一樣,都是不切實際的。王小弟或許對CN人而言是「聖人」,但對台灣,特別是對有強烈台灣意識的,是否也是「聖人」,就令人非常質疑!

果不其然,根據中廣在1208的披露,『有媒體(就是CN時報啦)報導王建煊要監委「辦大案」,至於人民的陳情案是「小屁屁」比較不重要。 對此,立委邱毅不以為然,他主張人民最大,不管是什麼案子,都應該被視為大案,既要打老虎、也要拍蒼蠅,王建的煊想法太封建。 』邱毅難得說出讓筆者共鳴的話,這種言行何只是太封建而已?

王小弟這次的說話,儘管後來消毒,這「小屁屁」一出,不但難聽,更是失格,他是把人民當成屁嗎?居然『搬出九年前的內規,讓監委們能專心「辦大案」。 根據此一內規,監們手上案件超過十件,就「不宜」再自動調查,影響所及,監委監督政府的主動性盡失』!(CN時報

其實「小屁屁」原來是筆者在替小孩清理滿坨屎尿的尿布時,所使用的字眼,這時所指的,當然不是屁,而是小孩細皮嫩肉的小屁屁!王小弟沒有子女,雖然有撿狗屎的經驗,大概沒有清洗小孩小屁屁的經驗。他所說的「小屁屁」,確實讓筆者非常感冒!

在王小弟心中的「大案」不正是跟阿扁或綠營相關的案子?他要監委專心「辦大案」,這個用意不是很明白嗎?至於『人民陳情案,「都是一些小屁屁」 』,有哪些案子?1106暴警痛毆民眾案?貓纜案?這些案子不好好查,監察院就只剩下清算前朝的功能?什麼『新政府來不及貪污』?擺明了不會為難九劉政府?!

一句「小屁屁」,道盡王小弟的心思!

延展閱讀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比較想問王剩人拍馬屁怎聞不到屁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