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野草莓學運台北現場LIVE

Watch live video from 野草莓台北台 on Justin.tv

野草莓學運台北現場LIVE

Google[野草莓學運live]

別小看這幾個年輕學生,台灣是否能繼續享有民主、自由、人權,他們扮演歷史關鍵的角色。任何一個參與者,都是創造台灣歷史的英雄!

過去戒嚴時期,kmt喜歡抹黑學運,說在當年中國的所爆發的學運,就是有共產黨的滲透與利用,使得KMT民心盡失,數百萬大軍因而喪失鬥志、喪失政權,所以KMT一直視學運圍洪水猛獸。

這樣的思維,即使是在21世紀的九劉政權,有多少改變?這個學運會不抹綠、抹紅、抹黑?雖然在電視螢幕下,筆者看到暴警如何『值勤』!但統媒鮮少著墨,反而是參加嗆陳匪雲林的被抹出『暴民』,連小英都抹出『暴力小英』,dpp還被抹出成『中共的同路人』!

連過去1989年中國天安門學運,中國共產黨都還派出中央總書記趙紫
接見學生。過去李登輝可是親自接見野百合學運學生代表,所允諾的,也都做到!
馬政權對人民承諾,多少是有效的?這次馬政權會如何處理?我們拭目以待!

Google[野草莓學運]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