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從22家中國奶粉驗出有毒談起...


22家中國企業檢出

每公斤含三聚氰胺量
  1.     三鹿 2563mg
  2.     熊貓 619mg
  3.     聖元 150mg
  4.     古城 141.6mg
  5.     英雄 98.6mg
  6.     惠民 79.17mg
  7.     蒙牛 68.2mg
  8.     可奇天津 67.94mg
  9.     雅士利 53.40mg
  10.     南山 53.40mg
  11.     奇寧 31.74mg
  12.     雅士利 26.30mg
  13.     金幣士 18mg
  14.     施恩  17mg
  15.     金鼎  16.20mg
  16.     伊利  12mg
  17.     奧美多 10.70mg
  18.     愛可丁 4.80mg
  19.     育寶  3.73mg
  20.     磊磊  1.20mg
  21.     寶安利 0.21mg
  22.     聰兒壯 0.09mg
(資料參閱中國網站「天涯社區」)


從22家中國奶粉驗出有毒談起...
你以為只有三鹿牌的中國奶粉有毒?其他都沒事?看看這就是中國的22家奶粉,總共被中國官方驗出69批奶粉,通通有毒,都在奶粉中攙有三聚氰胺(melamine, C3H6N6 ),而流入台灣的三鹿奶粉是特別毒,可怕吧?三聚氰氨明明是種塑膠原料,這種化學物質攙在奶粉中還可提高蛋白質檢測指標,以詐欺的手段冒充「優質」食品。既然可以攙在奶粉中,當然也可以攙在動物飼料中?或是其他的加工食品中?

其實中國的毒物產品已經不是第一次,像是毒水餃、黑心床墊、毒牙膏等,早就讓人心驚膽跳的。以毒牙膏一事為列,香港是中國的特別行政區,就深受其害。這是200789 日大紀元報的報導:『13日收到中國質檢總局來函。該函附上國內專家就「二甘醇」對人體健康影響的研究報告,聲稱不會對人體健康產生不良影響;也沒有資料顯示因使用二甘醇牙膏而直接導致人體中毒的案例。顯然中共官方以中國的標準向香港施壓,迫使這些毒牙膏上架,以免造成中國國有企業的損失,也可以以此向美國及其他國家顯示牙膏的清白。 』看到沒有?一個跟中國中央簽CEPA的香港,此時能說什麼?連基本的健康權利都無法顧了!

中國的中國衛生部黨組書記高強對三鹿毒粉銷往台灣一事,還不忘吃台灣豆腐,說『黑心奶粉僅銷往 「我國台灣地區」 』,誰跟他一國?是那個說「不是國與國關係」的宅男吧!筆者從不承認跟中國同一國!偏偏台灣的陸委會主委賴對中國毒奶粉的態度是,「政府祭出立即停止進口貿易手段,已是對三鹿奶粉的最嚴厲制裁未來大陸乳製品進口也將逐批檢驗 」(自由916

筆者不解,為何不全面禁止中國乳製品進口台灣?美國的食物藥品管理機構(U.S. 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 , FDA ),就將在美國販賣中國製的嬰兒配方視為是違法的!(wikipedia) 是因為九劉政權為了要簽喪權辱國的CEPA?不敢強硬對中國?!反正就是要「一中市場」?請問在「一中市場」後,還有機會阻擋這些中國黑心貨,進入台灣嗎?

其實要怪中國三鹿以詐欺的方式製作奶粉,請問現在端坐在先生府的那個人,是不是也是以詐欺的方式而當選的?黑心的奶粉會嚴重傷腎,用多會要人命!而黑心的政客會做什麼?會帶給人民什麼後果?





[香港媒體搶先報22家中國毒奶粉]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多少腎可以來換 (三鹿牛仔)

常常責怪自己 腎石不應該
常常後悔沒有三胺留下來
為甚麼明明隱瞞
到最後還是要公開
是否質檢總是 徘徊在免檢之外

牛知道又和我相遇在毒海
奶農如此安排 總教人無奈
這些年產品不好不壞
只是好像少了衛生部存在
而我漸漸明白 黨仍然是我不變的關懷

有多少腎可以來換?
有多少奶願意替代?
當懂得加害以後一代?
卻不知那寶寶 會不會還在

有多少腎可以來換?
有多少奶願意替代?
當蒙牛已經下架銷毀
是否還有伊利去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