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

爛到懶得評論的九劉政權?


[愛新覺羅一個識馬的伯樂,他會出來救馬?]




爛到懶得評論的九劉政權? 

 

馬先生的民調雖然在阿扁的『選舉結餘款匯海外帳戶』後,在經心的作業下,暫時稍有起色,誰知施政實在太爛,阿扁的事能轉移焦點多久?最近又有某機構作民調,即使在有利的機構效應下,馬先生的支持度還是只有28%,不滿意度高達51%


甚至曾大力支持馬先生的KMT基層也大表不滿,說什麼『馬先生不適合當總統』,還有的要組『台灣國民黨』,在場還有伯公、江董等黨國大員,雖然還裝出一副院替馬緩頰的姿態,這不讓人有其他政治聯想,實在很困難。


本來在上官鼎閣揆在出線之際,就有一份未屬名的『冷水坑』舊文散佈,這與KMT的黑函文化,脫的了干係?現在KMT黨中居然出現大剌剌的反馬聲音,看來馬上就有『清君側』的聲音?這都是茶壺裡的風暴,上官鼎一旦走人,KMT中又是人人有希望,這個上官鼎縱使武功高強,也最後難免萬箭穿心,只不過這回射箭的可是他黨內的同志?


目前這個九劉政權,還有誰願意正面替他辯護?但是在KMT黨中換了一批人馬,難道情況會更好?其實以伯公、江董二人而言,他們會比上官鼎優秀嗎?他們會比上官鼎更不親中嗎?這些人绑樁腳的功力絕對在上官鼎之上。恕筆者為上官鼎團隊說幾句公道話,雖然這個團隊無能、不肯負責任,這些傢伙還是KMT中的『善類』,甚至還被說是『好人』。在過去威權時代還可以用來裝點門面,而真正KMT中的豺狼虎豹還沒上場!你以為上官鼎下台,情況就會改善?CEPA就不會簽?你以為愛新覺羅暫時不在台灣,馬先生就六神無主?誰知他有更為重大的任務?


筆者甚至在相當程度上是認為,目前九劉政權所造成的施政亂象,是有人有意為之的。因為任何一個想穩住政權的施政團隊,不可能每件重大決策都亂了套,馬先生再笨也不可能智商80,除非有其他『更為重要的考量』,筆者是找不到其他更好的理由!

 

把台灣弄成這麼爛,是為了彰顯『拼經濟不得不靠CEPA』?別說這等鬼話無人相信。等到CEPA簽了,可不只是中國黑心貨來台一路順暢,台灣的政治大概就是起了不可逆的化學反應,正式成為中國的一部份,想要挽回,除非還有另外的化學變化,是獨立革命建國還是其他可能?CEPA一事本來由學化學的上官鼎來成,最是理想,雖然就算中途換了他人,難道會有差?或許某一天當馬先生獲頒諾貝爾和平獎時,有人才會恍然大悟,原來這個九劉政權的能耐是如此神通廣大?!


Google關鍵字搜尋


馬先生不適合當總統 新聞

CEPA

馬英九 諾貝爾和平獎



延展閱讀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