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830後,馬民調74%?



830後,馬民調74%

830的嗆馬活動後,統媒與藍色民嘴趕緊消毒,一是把有30萬人參加的活動,硬說成只有34萬少數鐵桿深綠參加的活動,想要與『挺扁』連結,好像又不成功。還有繼續說什麼經濟不好,是阿扁的錯,什麼九劉政府才接任百日,根本無責任;甚至對台灣主權,也說根本沒比以前變少的。似乎這些藍血人早已『定調』,要繼續打扁,對於台灣民間所發出的憤怒之聲,置之不理。



有幾則新聞值得注意。一是馬先生『不排除』兼任KMT黨主席,這顯示在民怨沸騰之際,馬只想緊緊地抓住權力,『先生』間KMT主席,可是黨政權力一把抓,黨內有人想趁隙反馬,可是一點機會也沒有。另一消息是,KMT的選舉大將關中將出任考試院院長,這象徵整個馬政府的更進一步『深藍化』,還記得關中在中國說了什麼話?(參閱前文 馬上,關中讓全TW嚇一跳!』)

然而對馬的威望,最不能忍受的,就是民調數字低落。馬先生雖無理工背景,數學聽說也很差,卻是凡事都要『數字管理』。上次8月14、15研考會做的民調,馬民調就有47%,雖然這樣的數字,可信度實在不高,也有網友戲稱,為何不做到74%​​?

可能『中華國家競爭力研究學會 』看到這則網友的留言,就真的把馬的民調做高到74%。老實說,這樣高民調的支持率,大概是想跟阿扁當台北市長時期的高滿意度看齊?還是想跟蔣經國的高支持度看齊?足見民調機關的用心良苦,馬在現實執政達不到的,就透過這樣的數字來鞏固其政權。看看,這個『中華國家競爭力研究學會 』又是什麼樣的機構?原來吳秀光、吳育昇都是理事,有這種結果,也不難想像。比起平時幫九劉政權擦脂抹粉的平面媒體,中時、聯合好像更能體察馬意,還有多少人在信?經營沒有危機?

如果這樣,九劉政權就以為830過關了?那不過是自我麻醉,創造更大的風暴。
延展閱讀



筆者力抗網軍多年,參加鯨魚網的部落大賽,已進入複選,請舊雨新知,按下圖賜我一票,可複選,也投台灣派部落格一票,謝謝!

算是拉票文Vote4Spieler!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