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毒」你九萬兆遍不厭倦?


九萬兆遍也不厭倦 你的感覺像
風颱的季節 苦難的詩篇 唔.......
毒你千遍也不厭倦


「毒」你九萬兆遍不厭倦?

打從三鹿摻有三聚氰胺的毒奶粉由入台灣後,台灣人心惶惶,再加上九劉政府處置緩慢又失當,還數次公佈誤用毒奶粉廠家名單大爆烏龍,這對台灣只要與奶有關的產業,均受到嚴重的打擊,對於已經不太敢消費的台灣消費市場,無異於雪上加霜,其影響面恐不亞於SARS。( Google三聚氰胺

值得注意的,世界各國紛紛全面中止中國奶製品的進口,然而身為中國特區的香港卻無權如此做,跟中國簽了CEPA的香港,只能一項一項品牌檢驗,等驗出問題才能處理。(中時)根據港中所簽的CEPA條文『第一章第四條 :雙方認識到,內地經過20 多年的改革開放,市場經濟體制不斷完善,內地企業的生產與經營活動已經符合市場經濟的要求。雙方同意《中國加入世界貿易組織議定書》第15條和第16 條,以及《中國加入世界貿易組織工作組報告書》第242 段的內容不再適用於內地與香港之間的貿易。 』香港的殷鑑不遠,就算台灣加入WTO,一但台灣跟中國簽了CEPA,台灣人民的健康如何保障?連香港都出現了第二個有腎結石的小孩!(中廣)

中國毒奶粉事件,本來就是國際大事。起先九劉政權還沒頭還腦說,中國主動告知台灣是「善意表現」,後來台灣政府也向世界衛生組織通報,然而世衛的回函卻是正本給中國,副本給台灣,還稱台灣為「中國台灣(Taiwan, China)」!看來中國除了用黑心貨、毒奶粉來毒害台灣民眾,在主權上吃台灣豆腐,在國際上又藉此機會,透過國際組織再次羞辱台灣。真是「摸哈仔,兼洗褲」,真是一食多鳥,又可趁此弱化台灣經濟,又可再次透過國際組織宣示對台灣「主權」,何樂不為?

中國人黑心者何其多,有黑心人,就有黑心貨!台商中又不少人貪俗,就是要Cost down。加上九劉政權施政不當,造成台灣物價高漲,在經貿政策上,馬長劉更是一切「靠中國」,這樣的市場,不正是中國黑心貨最佳的傾銷地?

有中國黑心人,又加上台灣的中國笨蛋,中國毒奶粉事件,絕對不會是最後一起中國黑心貨銷台事件!





[葉宜津泡奶茶上官不鼎敢喝.馬區長民調剩24.9%]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