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ZIQQ罵小S亂源?誰亂源?


[偶然間在親友家看電視,不小心轉到ZIQQ還在評論Makiyo川島茉樹代一事,就看到周玉蔻小姐,居然用非常嚴肅的態度,在批小S主持的「康熙來了」是亂源。還舉出小S在2004大選前問連爺爺內褲是穿什麼顏色,自豪家居穿著清涼云云,周玉蔻小姐罵得真是義正詞嚴,罵得可能不好不對嗎?如果小S算亂源,那準備要開放美牛瘦肉精的馬政權,算不算?以ZIQQ的輝煌紀錄來看,算不算?]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ZIQQ罵小S亂源?誰亂源?

媒體討論Makiyo川島茉樹代一事也夠了,正義勃發有這麼久的?ZIQQ眾名嘴罵著罵著,周玉蔻小姐居然說小S主持的「康熙來了」是亂源,還舉出小S在2004大選前問連爺爺內褲是穿什麼顏色等言論。其實馬騜在2008大選前,不是也自詡騎單車不穿內褲?Long stay洗澡讓屋主女兒遞毛巾?如果周玉蔻小姐說的都成立,那不是也對曾上「康熙來了」的馬騜指桑罵槐?


至於周玉蔻小姐過去的輝煌紀錄,不是也很精彩?自己在不是曾在廣播節目自曝跟黃義交如何如何?相較之下,哪種事比較難堪?還是台灣人民記憶力很差,根本不記得?


想到2009年之際,當時國人可是對美牛非常關注,剛好也要地方選舉,那知就爆發個關5天的「更生人」吳育昇事件,女主角是Rebecca孫仲瑜,不僅是是媒體,連眾部落格格主許多都將關注集中於此,怎麼說會沒有轉移焦點的效果?!


現在馬騜主動關心Makiyo川島茉樹代一事,赤裸裸地關心個案,好表演一下聖君的形象?會沒有藉此轉移美牛瘦肉精焦點的心思?這充其量是個重傷害事件,那其他涉及人命的呢?以前他答應幾個協助人民的國賠案,都賠了嗎?


莊子有云:「聖人不死,大盜不止」!誰才是台灣最大的亂源?


延展閱讀



[感謝噗友calori指出 2100週末開講 2012-02-11 pt.4/7 http://youtu.be/njd_13GwdW4 建議從2:21開始]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