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

TIFA卡在美牛?美要馬騜還人情?


[1月31日自由時報有篇報導『薄瑞光:TIFA協商卡在美牛』,筆者不過是在Google搜尋一下圖片"TIFA",就得到如上的圖案,反而是AIT理事主席薄瑞光的資料圖檔找不著。看來TIFA這個跟美國的「貿易投資框架協議」的,還真是充滿著誘惑!]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TIFA卡在美牛?美要馬騜還人情?


選前美國來個前AIT理事主席包道格,對92共識說三道四,再加上選前美釋放台灣列入免簽候選名單的訊息,好幾個匿名美官員或前官員放話,要說這些動作對馬騜選情沒有幫助?誰會相信?馬騜對美國還真不知道欠下多少人情!其實只要美國人不說馬騜那張「自動失效」的綠卡,人情債就不知道有多少。


所謂欠人人情要還,馬騜還欠中國台商、中國官方,也是不少人情!以後台灣的公共工程Bot給中資也是見怪不怪,馬騜欠別人的人情債實在太多了。



[20120117僥倖勝選不到幾天 馬英九立即放出訊息要再開放中資投資台灣的捷運及文創事業 民視新聞 http://youtu.be/d0ebsnxjNIY by long561]

現在美國人還拿TIFA這種來誘惑馬政權,不但如此還有所謂的TPP「泛太平洋戰略經濟夥伴關係協定」,全部要跟美牛掛勾,擺明了,就是要馬政權在美牛上讓步,馬騜可能不讓不嗎?


好了,現在連所謂開徵富人稅一事,馬騜也說「富人稅已繳重」,這究竟是場面話?還是還人人情必須要說的話?



說了半天,TIFA除了是cosplay常扮演的美少女,據說有人看了會流鼻血,別忘了,也是Trade & Investment Framework Agreement的縮寫。


延展閱讀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