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滿清瓜爾佳關中對18趴的說三道四!


[滿清瓜爾佳家族曾出了個屠殺漢人的名將鰲拜,三百年後卻出了個擔任ROC考試院長的關中,關中的背後可是拼了命要推翻滿清政權的中山樵遺照,這個畫面看起來還真詭異!關中可是對「18趴(18%)」極力辯護,先是說『不該有社會對立、藉此醜化公務人員』,後來又說『是照顧弱勢』,還嗆『不是每一個人都能當公務人員,公務人員的錄取率是3%吔!』原來馬騜用的兩個八旗子弟鑲黃旗的金小刀和正白旗的關中,就是要來消滅孫大砲的ROC?]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滿清瓜爾佳關中對18趴的說三道四!

馬騜身邊可是有兩個上三旗的八旗子弟,一個是鑲黃旗的金小刀,還有一個是正白旗的關中,有時想想這還真是開歷史的玩笑?或許矢志要推翻滿清政權的中國革命志士所建立的ROC政權,最後會毀在滿人的手中?


關中原姓瓜爾佳,雖說這個姓氏沒像愛新覺羅那麼顯赫,但這個家族可是出過鰲拜,鰲拜被冊封勇士「巴圖魯」,後來在征服中國的戰役中,還曾把殘暴不仁的張獻忠斬於陣,對於「揚州十日、嘉定三屠」的大規模屠殺漢人,鰲拜可是也脫不了干係!甚至其圈地惡行,還被騜國師南方朔拿來跟「大埔圈地事件」兩相比較!


Photobucket


而關中也不簡單,他長期是KMT的輔選大將,戰功彪炳!在台北市黨部主委任內曾創造台北市7-UP的佳績,七席立委提名全上的紀錄。甚至在令人非議「權貴終南捷徑」甲種特考中『民國54年外交行政高考、外交特考連中兩元,還是雙料冠軍』!要知道馬騜、蕭副、可都是甲種特考及格的,而取得公務員資格的!這樣就有領18趴的資格,成為被『照顧的弱勢』?更別說還有軍職轉任公務員的!後來這個黑官漂白的工具被廢止,可是前考選部長王作榮與盧修一等立委協力推動所致!在1994年才走入歷史!然而馬系立委吳育昇卻又開始倡議恢復


要知道當年,在李登輝時代前期,公務員的考試可還是照中國省籍比例分配的,就如同萬年國大、萬年立委的情形一樣,而台灣籍當公務員的比例,最初可是只有全部公務員的1/168,對於台灣人而言錄取率可是遠低於現在的3%的!像是「中指蕭」母親當年也是公務員,應該就是以「山東省」的名額考上?!不信的請看下列李震洲之「廢除分區定額錄取與取消列考三民主義的歷史省思-從轉型正義角度加以觀察」圖表!


如果天龍人如願「恢復」他們的特權,台灣社會會成為什麼模樣呢?滿清瓜爾佳關中對18趴的說三道四,不正是為著他們利益著想嗎?除此之外,別忘了關中在2008年所說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段話:『國民黨得以長期執政,兩岸水到渠成地和平統一是該黨的「衷心希望」』!


延展閱讀




[20110106 18%爭議 關中嗆聲 公務員你考得起嗎?三立新台灣加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6CrmCAuPVE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
拍案叫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