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18趴都蠻幹,那不在籍投票?


[馬政權悍然「恢復」18趴,這種狠勁,哪個台派人士有這種本事?用拿一點多趴利息人民的納稅錢,去補貼18趴,會沒有被壓榨的感覺?馬政權這樣蠻幹,倒是更深化有18趴與沒有18趴之間的不同歸屬的意識,沒有18趴說不定就產生了自我的階級意識,這個沒有18趴的階級,就好似馬克斯筆下的「無產階級」?就是被剝削的階級?馬政權這樣幹,起心動念不正是為了選舉?連18趴都蠻幹,那不在籍投票?]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18趴都蠻幹,那不在籍投票?

早說過,馬騜即使是治國無能,然而對於傾中媚共卻是超凡入聖,這種能耐,筆者在目前的台派政治人物中,還真是找不到!馬政權為了保政權,什麼手段使不出來?想想不過「馬面」一顆打連勝文的9mm子彈,就讓五都選舉KMT贏了三都,以後還會有什麼更厲害了?


「恢復」18趴,這夠厲害了!就連北歐、西歐的福利國都沒有這等福利,拿到好處的,不會對馬騜的騜恩浩蕩感激涕零?原來「納稅養18趴 每年逾700億」,而2009年每人發的3600元的消費券不就是八百億嗎?以這個數目來算,每年每個台灣人都要為18%貢獻約3千3!過去筆者曾戲稱「消費券綁大選」,還真是不如18%來的實在,筆者不會因為3600的消費券而改變投票意向,然而「恢復」18%,一下戶頭把阿扁時期所砍的十幾萬乃至幾十萬一下匯進戶頭,那誰不感動?


KMT馬政權的鐵票這樣強力被照顧到,那在選舉時,還不點滴之恩泉湧以報?然而鐵票有限,在馬政權這樣大剌剌「恢復」18趴,那些拿18趴的也被這種舉動污名化了!畢竟有人是要臉面的,有人也是知廉恥的,有人有資格拿,就是不領!也不是所有可拿18趴的,都能被收買的?


如此看來「恢復」18趴效果有限,如果還讓沒有18趴的產生了自我的階級意識,那所產生的副作用,還真是馬政權所始料未及的,不過除此之外,不是還有「不在籍投票」這招嗎?須知『但官員指出,依主計處統計,台灣二千三百萬人口約百分之十五屬「人在籍不在」,亦即約三百四十五萬人』!台灣的任何選舉,345萬票還不足以翻盤嗎?


一則訊息顯示,江宜樺『表示,總統、立委選舉是否合併舉行,內政部尊重中選會決定;不過,若針對非單一選舉進行,選務技術困難度會很高。』看來這不在籍投票就是馬政權念茲在茲的!然而施行不在籍投票可讓選舉結果在一夕之間「豬羊變色」,江宜樺受馬騜提攜已久,所謂不在籍投票不就是要對馬騜的點滴之恩泉湧以報嗎?


18趴都蠻幹了,那不在籍投票?



延展閱讀







[18%人格謀殺 退休師拒優存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yKo3aErUJU ]

[20110105陳明義要下跪? 看完這則影音 真的很諷刺喔!!(三立新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Ol9ivbGclA ]



ivr
ivr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