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所謂的「我們是兄弟」,就是用更好的俄製S-300PMU2飛彈來對付?

Photobucket
[在2009年時有一份國國國防部呈給美國國會的「2009中華人民共和軍力報告」,中國人民解放軍就有1/3的兵力,約44萬軍力佈署在台灣海峽一帶,據估計台灣也只有13萬的戰鬥部隊。這個消息已經是個嚴重警訊,然而一年多過了,轉述自由時報的報導,『漢和情報評論指出,根據衛星偵照顯示,儘管兩岸局勢看似和解,中國空軍仍在距離台灣一百七十公里的福建省福清市龍田軍機場部署俄製S-300PMU2長程防空飛彈,此系統飛彈射程二百公里,戰管雷達偵蒐距離更達三百五十公里』!]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所謂的「我們是兄弟」,就是用更好的俄製S-300PMU2飛彈來對付?


中國總理溫家寶的什麼「讓利」、「我們是兄弟」,還猶言在耳,就傳出中國在福建福清部屬更新的俄製S-300PMU2飛彈,這種飛彈可不是什麼便宜貨,是俄製的,中國也給名稱,叫做紅旗15,毋寧說是對付台灣,其實更像是對美日示威。雖說這種武器,車一跑就走,就算是「撤飛彈」,實質軍事意義根本不大,但是沒事開對台灣對岸的福建,是替簽ECFA做準備嗎?還是替日後的「和平協議」作準備?中國共產黨的兩手策略,果然是狠!


過去KMT在中國吃了共產黨不少虧,有哪一次KMT是再與共產黨談判中,獲得利益的?當然個別的投共者利益就不提。當KMT軍事屈居劣勢時,就算高喊「和平」,共產黨有在屌KMT嗎?就算不知道這段歷史,共產黨「誰理你們」的嘴臉,台灣人就忘了?而當時還不是談判照談,繼續揮兵渡長江,最後連談判代表都投共!


有個算是科技新貴的好友,不時要往上海、出差,筆者就戲稱他遲早要投共,現在看來,還真不是玩笑。而這兩天不是傳出友達「預計赴中國昆山設立的7.5代線,投資總金額約30億美元」,這個金額可是約新台幣一千億,如果成案,台灣在科技產業還有任何搞頭?廠都搬到中國去了,人去樓空,還剩下什麼?還有個姓郭的,又在上海設營運總部!老實說筆者聽到這種消息,比聽到有人架軍機投共的感覺還更糟。


即使是馬騜以其馬騜的擁戴者繼續他們的中國大夢,中國從來有說會放棄武力犯台嗎?當然不戰而屈人之兵,是中國的上上之策,將台灣納入勢力範圍,對外不但用嘴巴說台灣是中國的,更用軍事威嚇來嚇唬馬政權,企圖打通進入西太平洋的要道。雖說美日等國不見得願意,但馬政權會有心思保衛台灣?戰爭會發生往往是在軍力失衡之際,一方失去嚇阻能力時,反而成為窮兵黷武者眼中的肥肉,台灣目前的處境不就是如此?


馬騜自己無能就算,一股腦地大中國思想,把台灣帶入如此的險境,還繼續自我感覺良好!局勢可能變化很快,台灣人心中要有準備!


延展閱讀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