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228 那天一個計數器 228!


[筆者這幾天加入幾個新的計數器實驗play,在228那天晚上加入個日本FC2的計算器,結果當日結算的登錄人次是228,有圖有真相!]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228 那天一個計數器 228!


在Blogspot落腳的部落格,可是許多東西都要自己玩,連個簡單的計算器都要找外掛,對部落客新手的確很麻煩。雖說Google Analytics本身就很好用,但是分析的資料可是一天兩天以前的,出來的報表也是一拖拉庫,有時找個簡易的計數器Counter反而一目了然,掛在部落格上,隨時可看。


這幾天筆者找了幾個無料免費的計數器玩玩,還算有點心得。像是有名的trendcounter功能不錯,也可以顯示訪客來處的國旗,但令筆者很不爽的,就是在後台顯示的部份,雖然台灣是出現車輪牌旗,但卻出現Taiwan, Prince of China的字樣,這樣的計數器,管它功能再強,爺爺老子我就不爽用,刪!


日本的FC2計數器,現在也支援多國語言,又有超過四千多種式樣的計數器可用,具有後台分析功能,可以一用。因今年是虎年,筆者挑過老虎造型的計數器。然而本部落格早就play多年了,如果一切從零算起,也是太虧,所顯示的次數是加上裝上時「部落客觀察」的計數。然而時間的計算是以日本時間算,跟台灣時間有一個鐘頭的時差。儘管如此,228當日裝,而228當日就剛剛好是228人次!


另外個別網頁也可以加入免註冊的計數器,像是ultra counter,筆者也在幾個個別頁面裝上不同造型的計數器。


還有一個也是免安裝,可以顯示訪客所在地的國旗,就是flagcounter.com/所提供的計數器,好不好用,自己試試!


free counters

ivr
ivr



延展閱讀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