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原來溫家寶是兄弟隊的?左外野要小心?![ECFA]


[為什麼中國總理溫家寶會說「我們是兄弟」?為什麼會引用左傳「雖有小忿,不廢懿親」的話?莫非他是雨刷集團的?實在啟人疑竇!]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原來溫家寶是兄弟隊的?左外野要小心?!


中國總理溫家寶的ECFA「讓利」說,一時之間讓丈二和尚摸頭不著邊際,還真不知道葫蘆裡賣什麼藥?後來筆者仔細看,小心看,終於看出一點端倪了,有一點心得,可以給各位網友分享。


溫說的明白「我們是兄弟」,這「兄弟」不就是兄弟隊嗎?噗友藍狗真謙卑 | 阿里溥達一語打破,說溫應該就是「雨刷」隊的?所以這句話,可能就是一句暗號?隨後引述左傳的一句話,說兄弟「雖有小忿,不廢懿親」,這個意思不是跟左外野有關?另外就文句而言,「小忿」不是音「小糞」,應是指帶賽之人,是誰?「不廢懿親」,這話怎解?解釋成司馬懿不排除御駕親征也應該不會差太多?馬騜也是「馬」,這不是說馬騜要替ECFA親自推動?這個意思還不清楚?


對於「左傳」噗友藍狗真謙卑 | 阿里溥達表示『應該是左外野買不動的意思』!而這個左外野是指誰?這個意思不是指其他的,都被買通了?


感謝各位噗友提供意見看法,原來把協商ECFA比做打棒球打野球,一切就豁然了解了!台灣人民,還不解嗎?


延展閱讀







[談ECFA 溫家寶:兩岸是兄弟 2010/03/14 民視新聞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wGGejTmFiM]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