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誰是319槍擊案的受益者?



[這是2008大選時,小妹大對馬騜的批評,所謂馬膺九「雖然不是智商80」這樣惡毒的話都說得出來,結果她的那票還不是投給馬騜?]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誰是319槍擊案的受益者?



319槍擊案六年了,然而六年了,依然還是找不到那位奇美小護士。因為這個319槍擊案,藍軍喊了好幾年的「沒有真相,沒有總統」,徹徹底底地消費,無窮無盡的鬥爭,不就是要咬定是「自導自演」嗎?現在阿扁都關在土城的巴士底獄裡,到現在真相在哪裡?的確「沒有真相,沒有總統」,台灣現在還有總統嗎?


319真調會也成立了,成員當中的王清峰、陳肇敏都當上馬政權的部長,一個法務部長,一個國防部長,一個在八八風災後下台,一個在搞出「願為44個死刑犯下地獄」的,也下台了。這個319真調會,到底調查出什麼名堂?除了一個「子彈門」Bulletgate,還有什麼?今天過去說那些話的,現在還能說什麼?


因為這個319,藍軍找到藉口,抗爭可以無限上綱,玩到後來,連所領導的KMT,不願跟台灣的DPP和解,反而跟以往的宿敵共產黨和解了,所謂的「聯共制台獨」不就是從那開始的?擋軍購76次、擋八年八百億治水預算,一場又一場驚心動魄的活動,一次又一次的媒體炒作,2008立委選舉,藍軍大勝,馬上追加治水預算到加碼到1160億!765萬把票投給馬騜,藍軍終於得願,他們終於把心中的共主馬膺九拱上大位,管他是不是王作老口中繡花枕頭,而This Man果然了得,當初說是凱子軍購,現在軍購要買了,居然比當初貴了一千億台幣


上任一年十個月,貧富差距越來越嚴重,所謂「朱門酒肉臭」,台北地價最貴的地王,仁愛路2段的住宅用地,一坪就679萬元。官方公佈的失業率加上馬政權所提供的非典型就業人口,居然是11%,藍營立委指出總實質失業率高達11%。簽了ECFA,還不更慘嗎?馬騜說了好幾年的改革,到底改了什麼?健保改革?改到哪?不是就是漲價嗎?KMT歸零?馬騜又說他沒這樣說?公務人員3%打丙等?結果一天就軟了?那馬不是公務員嗎?他算那一等?不會是F吧?!


到頭來,誰是319槍擊案的最大受益者?六年了,又有誰找到當初的奇美小護士?


延展閱讀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1 則留言:

LOTSIP 提到...

2004年暗殺阿扁動機最強的人是誰?可以知道射出的子彈至少有兩顆,要殺的人應該還是阿扁,呂秀蓮不太可能是主要目標。

試想:

如果暗殺成功+連宋當選,他們會沒有執政的正當基礎,很快會被取代掉。

如果暗殺成功+阿扁當選,民進黨會大亂,連宋也會出局。

如果暗殺失敗+阿扁當選,就是我們見到的景象,阿扁被污名化,連宋也很快過氣。

上述這些情形,很清楚的是,2004年出來選的兩組人馬都沒有得到好處。

那如果暗殺失敗+連宋當選呢?

well,連宋是當選了,得勢了,他們甚至可以憑自己的想法去解讀這次的暗殺,但反對、質疑的聲音仍然會存在,對他們的執政不會是正數。

合理的想法是,候選人連宋方面理應專注於這場分天下的戰爭,去搞啥暗殺對他們一點好處也沒。

而黑手是否來自中國政府?以他們當時對臺灣民情的掌握程度那麼低,也還不至於去做這種後果不明的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