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DPP電火球選北市!誰怕誰,KMT有邱毅選高雄?!


[記得第一次看這張照片時,筆者一時詩興大發,強忍著因大笑不停而流出的眼淚,寫下七言打油詩如下:

頭頂稀疏幾根毛,

成天爆料惹人唉,

監院門口健步飛,

假髮落地惹塵埃。

]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人家電火球選北市!誰怕誰,KMT邱毅選大高雄?!


衝衝衝電火球表態要選台北市,一時間民調衝高,幾日後,無獨有偶,KMT要選大高雄的,爆料天王邱毅據傳民調也衝很高,不會是頭頂能與日月爭輝的政治人物出頭天到了?這讓人不得不想到,圍棋有一種棋路叫做東坡棋,這種下法,就是照著對手的棋路下子,不只在下圍棋有用,甚至運用在選戰上,也算是高招。還記得2008總統大選時,人家謝營逆轉勝帽子反戴,馬蕭也反戴;DPP說愛台灣,馬騜也說「燒成灰也是台灣人」;DPP推入聯公投,KMT也弄出個返聯公投。明明攏是gay,卻還不少人上當,有的根本不想當中國人,卻還票投馬蕭,還真以為會馬上好633!


這樣類似的宣傳手法,在後來的四席的立委補選,好像又來了一次。像是有個「流浪政客」竟然學起雲林劉建國說「爭氣」,還有個教授說他是「如果DPP怎樣云云,他會是DPP最好的人選」,當然還有個教授一連問「蕭美琴在哪裡?」而自己的文宣連樣式都像極了「山寨版」的文宣,令人匪夷所思,這樣類似的行徑發生在學術界上,會不算是醜聞?這樣的文宣操盤,不少網友質疑,愛新覺羅是金小刀還是金小抄?還真令人費解。


這次KMT選五都,會吐出什麼象牙?筆者有一事不明,傳出在高雄民調高漲邱大立委的事,是否有與金小刀有關?想來想去到底邱大立委有哪裡像衝衝衝電火球的?眾所皆知,衝衝衝電火球從來也不會因為他那與日月爭輝的頭頂,而有任何遮遮掩掩的,而邱大立委,好像就無法像衝衝衝如此般的坦然面對。但若以「東坡棋」的思維邏輯來看,卻也不能不說是個好棋?


另外,一個在2004連宋選輸,有種率眾撞高雄地方法院,有全國的知名度,又有ZIQQ眾名嘴們當啦啦隊,這樣堅實的政治實力,爆發力強,全台灣像這樣的,能有幾人?


這樣的人物,粉絲一定不少。到底網路上有多少是邱大立委的粉絲?相信這些粉絲絕對會在邱大立委邁向大高雄市長,發揮一定的作用,無論是DPP的楊秋興、還是陳菊,可都要小心以對啊!


延展閱讀



[選大高雄?邱毅:抬轎較有戰力 2010/03/05 民視新聞 youtube by richardfeline]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