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陸正爸爸陸晉德還真是ECFA最佳代言人!


[一中市場跟ECFA有什麼關係?聽陸正的爸爸陸晉德的意見,口才又好,又不會隱匿不說,絕對是清清楚楚,不會造成誤解的,絕對是ECFA的最佳代言人!]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陸正爸爸陸晉德還真是ECFA最佳代言人!


如果不是白冰冰、陸爸爸出手,王清峰前法務部長會不會馬上下台,恐怕難以斷言。這幾天陸爸爸陸晉德儼然成為名嘴,藍綠政論節目通吃,口才又好,又會引經據典,這在藍色名嘴中,也是少有的,其實馬政權也不用找其他人來說明ECFA了,陸爸爸一人就夠了,絕對會令人印象深刻,會不會有人因此而砸電視的,筆者就不得而知。


由於陸爸爸說的太精彩,比ZIQQ還厲害,筆者一時間無法適應,還以為「新台灣加油」節目由親綠轉為深紅,筆者無論怎麼說,也要把這段內容去蕪存菁,整理一下。感謝多位噗友,如朕愛新覺羅.溥隆龔|Kris圖博抗暴51週 年|MoMo 找到三立節目的youtube連結,這段精彩的談話,一定要到處傳頌,讓全台灣的人民都知道!以下為重點整理:(以下文字,不代表筆者立場,千萬不要誤會)



1.非要擁抱中國不可

2.ECFA就是關稅互惠,東協加一後,沒ECFA台朔會完蛋,如果台朔六輕倒閉....

3.溫家寶「讓利」的地一個原因:因為中國不可失去台灣,如果台灣獨立,就疆獨、藏獨,廣州、上海也獨立,香港、澳門也要獨立,中國就瓦解了。

4.「讓利」的第二原因:台商幫了中國的大忙,幫中國量產、貿易技巧、做生意技巧,...中國需要台灣。

5.對主持人問「中國要求統一」答曰「沒有關係」還舉了香港的例子。

6.舉老子「名可名,非常名」說台灣有什麼好爭的?

7.主持人問「經濟發展就好?」答曰「當然....有奶便是娘!



心得:這麼優秀的ECFA宣導人物,馬政權要好好運用啊!


延展閱讀




[陸正爸爸陸晉德大約從7:00起]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段我也有看到
我都傻眼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