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孫大千!要怪,就怪涉世不深的金小刀吧! [sun da chien]

Photobucket
[這是KMT的孫大千委員,最近很多人找他]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孫大千!要怪就怪涉世不深的金小刀吧!


台灣的政治人物,除了英金吳好像可以有說話不算話的特權外,其他的如果說話太唬爛,事後又不能兌現,可是會受到選民的嚴格檢驗。像是1月9日當天是三席立委補選,KMT全敗,各各電子媒體都找了名嘴、政治人物來評論,有的人就是語不驚人死不休,像是拿權位來賭,甚至拿命來睹的,這種話還真不能亂說,難保不會有人記得清清楚楚的,事後再拿出來數落。


自由時報有篇阿正的投書孫大千,出來!,當中可是把孫大千當日的狠話托出,還真是狂言誑語,令人噴飯。不能兌現的,台灣人民善良當然不會強人所難,然而可以兌現的,像是辭立委,至少也出來做個交待嘛!眾所皆知,以中壢為主的桃園三選區可是不少眷村,KMT怎麼會輸呢?


孫大千的豪語還真有錄影存證,感謝網友
yuhsi2000PO出當日的部份片段。原來說大話的還不只是孫,還有同台的沈姓洗腎醫師,也是說得很篤定,227 中壢那席,KMT一定贏,唬爛誰不會呢?結果選舉結果揭曉:


陳學聖(KMT)42600票、吳餘東 4424票、黃仁杼(DPP)45363票、林香美 3617票,代表DPP的黃仁杼當選,而投票率為41.37%



其實細看投票統計,如BillyPan所言,眷村KMT鐵票票還是開出來了,所謂深藍投票意願低的,根本不是事實,這點台派人士可別被統媒誤導!原來馬騜見王媽媽的戲碼,還是有用嘔,深藍的吃這套!


其實單從這得票結果,如果有任何一個,無論是吳餘東或是林香美,被金小刀選前搓掉,KMT 是有可能保住中壢這席立委,什麼原因呢?據旺旺時報的報導,恐怕是基於愛新覺羅的驕傲,『桃園的參選人說自己已花了一千五百萬,暗示拿錢擺平;嘉義的主委要「糧草」下來,才肯輔選,全被他嚴詞拒絕』!然而看看,這次KMT猛打的CF,所開得文宣費用,是一千五百萬的幾倍?孫大千,要怪就怪金小刀不願出這個一千五百萬吧!一個疑問是,中壢市長葉步樑不是原先要選的嗎?退選的真正原因,到底是什麼?金小刀不說,誰會知道?如果金小刀所言屬實,還真說出不該說的,這沒有違反選罷法「搓圓仔湯」條款嗎?

選罷法 九十七條  


對於候選人或具 有候選人資格者,行求期約或交付賄賂或其他不 正利益,而約其放棄競選或為一定之競選活動者,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新臺幣二百萬元以上二千萬元以下罰金。

候選人或具有候選人 資格者,要求期約或收受賄賂或其他不正利益, 而許以放棄競選或為一定之競選活動者,亦同。

預備犯前二項之罪者, 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

Photobucket

結果是,KMT在桃園三選區立委補選落敗,雖然英金集團人馬陳學聖落選,桃園的吳家,還有中壢KMT的地方勢力,全受到挫敗,但不也達到英金集團「削籓」整頓KMT地方派系的效果?所謂「寧敗勿爛」,就讓KMT繼續敗下去吧!孫大千,你這個宋幫人馬!誰讓你灰頭土臉的?要怪,就怪金小刀吧!



而值得關注的,英金集團的「削籓」動作,又會繼續引起什麼火花?


延展閱讀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20100109孫大千說大話 馬上破功(中天新聞)感謝網友yuhsi2000 PO出這段膾炙人口的影片,除了孫大千說很滿,連那個藍色名嘴沈姓老先生,也不遑多讓!http://www.youtube.com/watch?v=X-Qt39ZhHaE]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