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狂熱大中國主義者王曉波決定孩子們念什麼歷史?! [Nationalismus]

Photobucket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狂熱大中國主義者王曉波決定孩子們念什麼歷史?!


看到自由時報的頭版新聞「高中中國史 比重要加倍」,提到台大歷史系的周婉窈的一篇文『
新政府撥亂反正?還是歷史教育大復辟?』談到台灣高中歷史教科書可能的重大變革,尤其是當中所謂的甲案,就是狂熱的左統派台大哲學系教授王曉波所主張的,這恐派不是歷史教育中國化復辟而已,還不知道又有什麼新的神話產生?的確馬騜的愛將吳清基,令人刮目相看,知道如何體察馬騜的心思,找出比范蘭欽GGY還厲害的,來主導台灣的歷史教育!


王曉波有多厲害,稍微年長的,都知道他早年可是陷入「台大哲學系事件」受到當年所謂「右統」KMT政權的迫害。從馬開始選總統起,馬統左統就合流了,反正就是把台灣拿去「統」,而王有個頭銜還真值得注意,就是中國統一聯盟副主席。馬統還會談談經濟,用騙的去進行他們的「統」。而左統的,其實一點除了會用左派社會主義的術語外,他們會在乎台灣的工農百姓嗎?根本就是頭腦發昏的中國民族者,跟極右法西斯有什麼差別?這樣的左統派份子在台灣是邊緣人,而這樣的邊絕人居然主宰台灣歷史教科書的內容?!


有篇2008的報導,大約是在陳匪云林地一次來台之後,標題為「統派王曉波:先知總是寂寞人 」原文是匪體字,筆者建議大家可以去看,有幾句王大教授的話,先來聞香一下,筆者轉成台灣正體漢字以免傷眼,可不要氣到砸爛電腦!

這次陳雲林來,達成了官方和解。從以前兩次國共合作的經驗看,這是第三次國共和解。兄弟同心,其力斷金,一定會排除萬難,完成祖國的和平統一,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這也就是我們中國統一聯盟的願景。
有兩點。從我們的信念上來講,中國是台灣人民的血脈淵源,是台灣人民不可侮辱的尊嚴,是台灣人民不可剝奪的權力,是台灣人民曾經用鮮血捍衛的祖國。 從現實的方面來看,兩岸和平是台灣人民最大的安全保證,兩岸貿易是台灣人民最大的經濟利益,兩岸交流是台灣人民最大的文化利益。為什麼說是文化利益呢,因 為台灣的文化都來自於大陸祖國。

另外,很多人都很諱言的一點,就是兩岸的統一。兩岸統一是台灣人民最大的政治利益。為什麼?因為那是恢復台灣人民擁有中國的主權,成為 中國主人翁的一分子。這樣的身份,除了統一,是沒有機會的。雖然很多台灣人不一定意識到這一點,但我們看到了這一點,我們不客氣地說一句,先知總是寂寞人。


我們要完成兩岸和解、統一,完成一個國家的正常化,開啟民族的復興,這就是對鴉片戰爭以來一代又一代仁人志士的告慰。我相信,以中國人民的意志、奮鬥、不屈,一定能夠完成前輩們的心願。


誰說馬騜只是拼經濟上的統一、政治上的統一?連歷史文化上,還要找個虛無的左統分子王曉波來決定孩子們所念的歷史課本!這樣的邪惡的馬政權,還要讓它玩下去?


延展閱讀


Spieler denkt 一個大中國主義頭腦發昏的王曉波決定我們的孩子念什麼歷史! (angry)
Feb 25, 2010 - 09:40AM

7 responses to this plurk. (reply to this plurk)



PS.大話新聞台北陳小姐摳應-(三立SETN).mpg 台灣歷史在馬騜上台後中國化的程度,早就匪夷所思了,連國中生的歷史作業還要去研究中國少數民族,並規劃旅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Lvu0HdGMgU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