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朱上周下?英金吳!

英金吳立
[ 部落格PO文最好配圖,這「四大天王,英金吳立」在「朱上周下」後,可有會有什麼變化?]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朱上周下?英金吳!


這幾天的政治大戲就屬瑋哥棄選新北市市長最為震撼,瑋哥在2月22日開記者以及後來所說了一些值得玩味的話,像是「見馬兩次,見金也兩次」「不一定要選第二任」,「作到任內最後一天」,還口口聲聲說支持朱立倫選新北市云云,當然還有後來所衍生「放話」、「影武者」等,然而當記者事前問道馬時,馬騜卻說「看報紙才知道」,這可是 發生在瑋哥記者會前,那記載瑋哥棄選的報紙可是記者會發生後才會有的,不然呢?都在在說明此事絕非單純。


瑋哥挑在開春第一天上班投下這震撼彈,有人戲稱周處除三害了,嘴巴當然說支持朱,這可市府院黨的共識,不就是英金吳三人的共同意志?然而兩天過了,只見朱恍神坐在驐的位置8秒,有沒正式表態?朱真想戰嗎?親藍媒體,卻在此時揶揄蘇,要蘇先表態,不知道在急什麼?甚至還有說瑋哥棄選,還是打通KMT的任都二脈,原來瑋哥還真是讓藍營部份人士好消費?北縣升格再怎麼說,沒有瑋哥當縣長怎麼可能?另外也也有人要把瑋哥棄選的精神昇華到極致,說穿了,英金吳集團之心,路人皆知,就不是要趁勢拉抬227立委補選KMT選情?


朱為騜太子,原來是在北縣的隔壁縣桃園當縣長,精於媒體關係,八面玲瓏,至於政績如何?除了兩蔣園區外,筆者也想不起來其他的,任期沒做完就調到中央當行政院院副院長,這對億驐吳的威脅不可不謂小,朱一走,這不如了驐的意?


另外在馬騜民心頓失之際,連藍營中,都傳出要朱在2012出馬,馬騜就算對騜太子朱再推心置腹,會不為自己盤算?中國歷史上,也不乏廢太子的,太子出戰如果失利,不被廢就偷笑了,還敢有逼宮提前繼位的心思?出戰新北市,敗則提早over,勝則綁在地方。再則金小刀的權力來源就是馬騜,馬騜被廢,還有金小刀耍刀的空間?


讓朱出戰新北市,一方面高層讓少張口,大家有水喝,另一方面也有可能牽制住蘇,這不是符合英金吳三人的共同利益?


一場宮廷大戲,總要有人被犧牲,表面上瑋哥是受委曲,然而因為升格延選,也算讓瑋哥多賺了一年任期,這段時間到新北市長上任前,北縣還有縣長嗎?北縣縣民對縣政有任何不滿,能怎樣?真正被犧牲的,還是廣大的台北縣縣民!繼續讓英金吳三人玩下去,到時台灣會搞成什麼局面?


延展閱讀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