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 星期一

簽ECFA,爽一下就好?


[這是擷取自DPP對馬政權執意要簽ECFA政策的質疑廣告,從男女魚水交歡,一個月後,驗孕發現女主角不幸懷孕,而男主角卻說:「這本來就是有風險的啊!」然後整個畫面切到馬騜對ECFA的說詞,的確馬政權簽了ECFA的那當下,馬騜中國共產黨都會很爽,甚至爽的不可開支,爽完之後,台灣人民呢?]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簽ECFA,爽一下就好?


在馬政權KMT挖空心思要替簽署ECFA宣傳之際,從去年夏天開始,就有可能涉及地域歧視的「一哥發嫂」漫畫人物,後來還打算找上無黨籍立委顏清標代言,連馬騜也親自說明,但卻是越說越不清楚,只知道馬騜要貫徹意志繼續傾中,而台灣人民的ECFA疑慮也越來越深。馬政權向來對危機無處理能力,這一簽下去,台灣要拿什麼去換?恐怕還不只是經濟利益而已,連台灣的主權大概也可能不保?


對ECFA的質疑,綜觀這一兩年的討論,有從國家經濟發展面向,有從人民就業面向,政治面向的,純然學理而論,簽ECFA就對台灣大不利。再看馬政權向來不敢拂逆中國共產黨的意志,從2009年初的胡六條,馬騜連個屁也不敢放;江陳會也好幾次了,每次的協議不是都是都60天自動生效?在這些協議中,台灣的產業有撈到什麼好處?原本對三通期待的,結果好處是中國的產業拿到好處,台灣產業能後悔嗎?那簽的時候,馬騜不是很爽嗎?在沒有民意的監督下,就仿如在深宅大院裡開轟啪,裡面到底幹了什麼好事,讓共匪爽到不可開支,台灣人民的利益在哪裡?


就如同DPP拍的廣告女主角說:「那天晚上,我決定把自己交給他。」馬騜也打算透過簽ECFA,把台灣經濟交給中國?本來中國對台灣就有領土野心,想要用強的,結果也是未能如其願,然而馬騜上台馬上就兩腿一開,這會讓垂涎台灣已久的中國共產黨,不見獵心喜?


簽了ECFA 會爽到誰?具有大中國歷史情節的,像是兩個中國黨,當然會爽到不可開支,難道台灣人民在看這兩個中國黨交媾時,繼續喊「加油」嗎?他們爽完後呢?當然簽以前所有的風險,所有的負面影響,馬政權都不會說。要承擔後果的,也不會是馬政權,而是沒有綠卡留在台灣的人民。


台灣人,你想清楚了嗎?


延展閱讀

賞櫻花時拍到的噗友投的**背影**稿, 想找投稿主人聊請點 => 冰管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