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瑋哥不是以退為進吧?[XD]

Photobucket
[不得不承認,因為瑋哥讓許多人有了創作的素材,圖擷取於TVBS]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瑋哥不是以退為進吧?



可能是年假九天電視太無聊,猛然轉台到ZIQQ,居然看到諸位名嘴對周錫瑋可能不選新北市市長發表評論。有的評論員還笑容可掬,一副喜孜孜的模樣,還把前台北市市長黃大洲提出來,用以勉勵瑋哥,還真是用心良苦。瑋哥選不選,名嘴們當然有權說三道四,不過在一切都還沒塵埃落定,就拿退休落選的政治人物來比擬,是要讓瑋哥情何以堪?就算早知道,是騜太子朱立倫親征新北市,也好歹ㄍㄧㄥ一下嘛!瑋哥說得好「政治人物做一任」,這話不知聽在馬騜耳中有何感受?


本來瑋哥這個北縣縣長的位,也是當年靠著馬隊長,選北縣長卻在北市拼場,打敗阿扁的嫡系子弟羅文嘉的,狂勝20萬票;筆者記憶猶新,當年還是李文忠替羅操盤。雖然說瑋哥當年棄KMT不顧,曾為親民黨黨員,但看宋的政治前途沒了,又變身為KMT黨員,接受馬騜的摸頭,也可謂能屈能伸。好漢不吃眼前虧,記者問瑋哥的事,馬騜都說「看報紙才知道」了,情勢實在大不妙,能不哽咽嗎?現在不選新北市長,嘴巴還是拖出真話,原來「國民黨、總統府到行政院,高層都支持朱立倫參選新北市...」,瑋哥在KMT中還有任何政治前途?連台股都為之振奮上跳一百多點?


論施政能力,瑋哥也不見得比郝少帥差,為什麼退選的是瑋哥,而不是郝?須知郝少帥接馬騜台北市市長後任,必須替馬騜任內大便沒擦屁股的,好好地擦乾淨,像是貓纜、內湖捷運.....這是個浩大的工作,一任怎麼做得完?再則,老軍頭郝杯杯還在,勢力還在,馬騜有種得罪嗎?瑋哥哪有這等的靠山,難道再期望宋主席東山再起,瑋哥再靠過去?


馬騜要選2012,先要擺平黨內的潛在對手,讓騜太子朱立倫選新北市,若敗,這無異於奪嫡,可以困住朱,也可牽制住蘇貞昌,可謂一石多鳥,狠毒不已。藍營四大天王,英金吳立,少個「立」去爭2012,會是誰得利?


其實在去年底,瑋哥訪問上海時,在上海市長面前,全盤托出KMT的接班計畫,說什麼,沒有選五都,哪有機會選下下屆的總統云云。原來瑋哥有大志,現在不選了,以常理論,政治前途不就玩完了嗎?


不過台灣的政治變化太過詭譎,誰能在一年前想到網拍馬騜的巧克力金幣竟然乏人問津?到2012還有兩年啦!


延展閱讀




[2010/02/22三立新聞~哭! 馬的國民黨周錫瑋退選記者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d1q8tmfxxI]

Spieler fragt 瑋哥要怎麼做,才對得起馬隊長?

Feb 22, 2010 - 02:33AM
9 responses to this plurk. (reply to this plurk)


[這麼多人不分藍綠替瑋哥讚聲,瑋哥不能讓台北縣民失望啦!]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1 則留言:

Apin 提到...

此篇對周來說..可謂..

箇中滋味..酸甜苦辣..都有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