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funP上貼政治文還有搞頭?

funP上貼政治文還有搞頭?


612這天funP進行所謂的大改版,好幾個鐘頭是進不去的,改版的規模似乎是不小的。

等到晚上時,筆者再進去funP,發現多了幾個Button可以按,按進去看看,果然是有不少更新。funP的工作人員可是辛苦了。

由於筆者是「政治」文的寫手,當然要看看改版後的政治文行情。點進「推推文」、「文章總覽」、「政治」、「本日最熱門」,終於看到在613凌晨12點多的「政治」文排名,擷取畫面以茲紀念。

發現真的很慘,最高推的也不過52推,得3星,是katejane12的大作我也不喜歡中國製品 | ::凱特打結該該叫::,這一天,就一篇得三星文的「政治」文,後面就沒有了。而筆者寫的Spieler: 誰逼死白文正?從監院「平反」張俊彥、白文正談起...
」才得27推,得二星,排第八,再一個多小時,因為貼文已過24小時,就會沉到不見!果然很慘,這樣折合紅利點數,也不過是1+4=5點而已。


既然這些排名在前的,推數、星數都少。筆者也不怕變成「狂推魔人」,到時會不會因此成為「匿名推」就不得而知,就是登第一頁的每一篇都給他推,算是對這天貼「政治」文的義氣推。

老實說,政治文,尤其是非報紙文的政論,有時要破100推,都還不一定是五星。現在搞成連三星都很難,推友們還真辛苦,在funP上貼政治文還有搞頭?看來作iPod的夢,就別想啦!?

延展閱讀


Photobucket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1 則留言:

katejane12 提到...

沒關係啦!堅持寫政治文XD

每天FunP不知道收到幾封(幫我推一下)
的信~你我都沒時間去寫

星等什麼的早就沒準度啦。

但我們心目中自有好文,對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