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馬騜的慶祝行情-77.92,郭董-1.7


[馬騜連任勝出,有人在媒體體上放話兩天會升300點,在116開盤初,還真的跳彈快+70,無奈後繼無力,最後收盤時-77.92,台股收黑在7103.62!噗友cs2003有云:『台股:沒給我750萬票還要我拉到7500罕眠ㄛ 只給我689萬票我就給你看6890點野蠻的驕傲』!當然郭董的股價也在關心之列-1.7!]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馬騜的慶祝行情-77.92,郭董-1.7

馬騜2012勝出,郭懂得動作也還真多,一下子說向動物園園長學習,是學習如何管理動物嗎?還向馬騜下指導棋,說什麼『第二任任期,期待馬總統要為台灣的未來有所主張,更要拿出魄力來,讓大家看到真正的馬英九總統』!


甚至在選後的活動,郭董居然不讓壹傳媒、三立、自由時報進場訪問,以前郭董不是也把報導對他不利訊息的記者財產假扣押嗎?除了對台灣記者如此,對中國記者也是如此。筆者不想買郭董代工的蘋果產品,要說原因,還真是罄竹難書。


另外郭董對美僑商會馬騜稱「馬英九先生」,郭董居然拍桌,說什麼『對不起我直接批評,這個很過分,還不叫他總統先生,叫他馬英九先生,說要平衡,你要搞對啊,現在他是總統啊。』這話說得真好,陳雲林來台,再說一次,好不好?或是到中國時,也多說幾次,好不好?


然而這一拍桌,是否跟116鴻海股價-1.7有關?還真是耐人尋味!不是法人說這兩天台股會上漲300點?(PS.感謝噗友提供擷圖如下,有圖有真相)台股116這天開出馬騜慶祝行情-77.92,所謂跌「慼慼點九二」!台股收黑在7103.62,還真是值得一記!




延展閱讀

  1. 嘆小英2012未能勝出,欣聞邱毅立委落選
  2. 113馬頭卡門,小蔣顯靈?
  3. 馬騜:「不在乎他個人感不感覺得到了」兼看4年前舊廣告!
  4. 「騆」與「鎷」
  5. 郭董別再說三道四了,cn富士康百名員工揚言跳樓!
  6. 超級星期天KMT挺馬活動的幾張圖




[首富的氣度? 記者會拒壹傳媒.三立.自由 http://youtu.be/rBgvksi2p9c by Maton19748]


free counters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希望以後中共稱呼馬英九沒冠上總統時,他也能這麼嗆!

匿名 提到...

16日標普正好砍了9個國家的歐債信評尤其是法國和奧地利,當然被外資倒光,也不是只有台灣跌!!

匿名 提到...

散戶易騙難教 學不會啦

只希望散戶別被國民黨害的家破人亡阿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