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用「睡客廳」、「原罪」替This Man邁向統一大業?


[星島日報於2006/2/12的報導「馬英九:台未來由兩岸人民定」擷圖,星島日報忠實地呈現馬騜的思維,這還是上次大選以前的,馬騜現在當然暫時不會提。在「和平協議公投」提出後,無能的馬騜又提出「原罪」說企圖扭轉乾坤,又有KMT立委許舒博提出「只要先生不投馬英九,從今天開始睡客廳」,KMT英金政權這樣play下去,還不只是要台灣族群分裂而已?還要夫妻不合?選成這樣,也太歹毒了吧?!]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用「睡客廳」、「原罪」替This Man邁向統一大業?


阿扁時代,誰會覺得統一大業已近?那時候馬騜說什麼,可能在意的人不多,甚至當眾舉出,不少人還以為是假,或者用一些言詞來遮掩馬騜統一的言論。或許許多台灣人,寧願選擇性地不相信,然而這些都是真的,感謝噗友pennypeng的整理。


既然要統一,也無需用什麼「原罪」來遮掩,馬騜如果有原罪,那不是因為血統,也不是因為他香港出生,而是無能,無能到出凡入勝!無能是一個上位者罪惡的淵藪,尤其是那種整天好談孔孟學說、仁義道德的無能者。這樣的無能者,居然無能到凡事必須靠中國!這樣的無能者也只會將台灣導向一個唯一選項,請問不是「統一」還是什麼?


過去KMT馬騜等人,只是是有人談228、蔣介石等黨國圖騰,或是18趴等問題,就常以「挑動族群問題」來回應,反而把實質的問題掩蓋住。甚至有人質疑有特定族群的社區不用台北市專用垃圾袋丟垃圾時,也是以「分裂族群」來回應,加上媒體的渲染,好像只要是談到這些問題,就像是犯了大忌。


現在馬騜操弄「和平協議公投」踢到鐵板,不但引起愛好自民、民主台灣人的憤怒,也引起傾向「統一」者的不滿,甚至連中國對「公投」都表示極度不悅,馬團隊似乎是沒招了,居然從馬騜口裡吐出『不能因父母來自中國,就套一個原罪』的象牙,簡言之就是外省人,這一說出來不得了,馬騜此舉似乎是訴諸於血統,挑動敏感的「族群」神經,此舉不算是挑動族群?


筆者雖然是「瓦星郎」,卻是對馬騜要play「和平協議」非常有意見。所謂的「和平協議」問題,根本不是族群問題,而是不折不扣的認同問題。馬騜不是要實踐他父親骨灰罈上的「化獨漸統」嗎?他與蘇起的「九二共識」不就是要用虛構的「 一中各表」來包裝「一個中國」嗎?台聯黨黨主席黃昆輝以「外患罪」控告馬騜,有哪一項舉出的證據,不是事實?


現在也從KMT在立法院阻擋公投法的修法證明,英金集團的「公投」根本是假的,然而假的,卻是觸怒了中國共產黨。想想中國連新加坡人曹興誠之流所提的「和促法」一直讓台灣人民公投到過,都不滿了,當然對英金集團提「公投」極度不爽。


如果馬騜靠著舉著米酒瓶裝可愛,或是透過有意或無意露大腿或露出隱私處,就要把那些驚聲尖叫的,化成選票,也不需要政績,633作不到,開始「騜金十年」,用那麼「誠懇」的態度騙票,這樣也太看不起台灣人了吧?台灣人民有這麼low嗎?


至於有KMT立委許舒博號召女性馬迷只要先生不投馬英九,從今天開始睡客廳,那為什麼不提離婚?當個KMT立委的,需要這樣拍馬屁來討主子歡心?如果台灣男人的,只因如此在民主的關鍵時刻妥協,不能對老婆說明馬騜執政的禍害,那還算什麼男人?


敬告那些看到馬騜就會驚聲尖叫的,馬騜也不是什麼帥哥,他不過是個去掉老人斑六十多歲的肌肉鬆弛男,他的「溫良恭儉讓」也是裝出來的,陰狠如英金的,能有幾人?有人的丈夫可能因為他的無能失去工作,有人的孩子也能因為他的無能,被迫流落中國當台勞,甚至台流。冀望於這樣的貨色,是沒有任何希望的!


馬騜早就現形了,為什麼還有人被蒙蔽呢?一個超凡入聖的無能者,除了帶給國家、人民災難外,還能有什麼?


延展閱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