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老子主席,兒子縣長,還要告維基百科wikipedia


[桃園Hakka吳家大公子選縣長時,有份文宣強調「愛與祥和社會」,後來當選了,「桃園航空城」似乎是笑話不斷?然而對曾批馬不要作秀的義美,藉故修理,現在又揚言要告維基百科wikipedia。比起他老子說蔡英文不會說客家話,一點都不遜色,還真是老子英雄、兒子好漢,三代縣長的家族,真不是蓋的。]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老子主席,兒子縣長,還要告維基百科wikipedia

筆者始終不理解為什麼吳家大公子要告維基百科?表面上是為了那段描寫「劉邦友血案」的記載,這可是上一代的政治人物被殺血案,誰會算在吳大公子頭上?還是另有隱情?聽說有的記者搞不清楚維基百科跟維基解密wikileaks的區別,才突然間恍然大悟,是不是吳大公子弄錯了?新愁舊恨都搞在一起了?


根據維基解密條目09TAIPEI1492「弟弟吳志剛描述吳志揚刻板,驕傲、不親切、沒有彈性。」當中可是有很露骨的記載:

根據朱立倫和王金平所言,吳伯雄答應從國民黨主席的位置上退下來,交換國民黨提名吳志揚競選桃園縣縣長,這是吳志揚能夠打敗國民黨40年老黨齡議長曾忠義獲得提名的最重要原因
....
吳志揚接收了父親在桃竹苗客家族群的基層票,不過未來政治前途並不保證一帆風順。弟弟吳志剛描述吳志揚因為輕鬆嘗到成功滋味,再加上刻板法律訓練,導致性格驕傲、不親切而且做事沒有彈性

這段維基解密報料,短短數言,可是把吳家的內幕都抖出,原來KMT兄弟鬩牆,也會到AIT那裡告解?!


桃園Hakka吳家也是228屠殺的受難苦主,吳伯雄二伯父吳鴻麒在228屠殺時不明不白慘遭KMT殘殺棄屍,可是吳後來能夠作到KMT黨主席、榮譽黨主席,不但對KMT盡心盡力,往來穿梭台海兩岸,受到中國官方的重視,相信在共產黨那邊也是吃得開的,這哪裡是什麼斯摩哥爾摩症候群?這還真是不簡單!



老實說,吳伯公的毛筆字真是難看!什麼「天下為公」?等到蔡英文當選,他就寫張「天下為母」?


然而更令人噴飯的,中國的南京大學曾頒榮譽法學博士給吳,吳伯公說道:『說這個學位,不只是給他個人,而是給千千萬萬有智慧的中華民族同胞』!這種千古奇言,還不是普通人能說出的。


國共兩黨的人物往來,有時還真超乎想像,吳伯公曾經面見中國「毛派」頭頭薄熙來,此人可是狠角色,可說是肅整異己、心狠手辣,把英金集團整個比下去。吳說他對薄熙來久仰已久,『有人說薄熙來是大陸的馬英九,我們覺得,也許馬英九是台灣的薄熙來』!這種馬屁,薄熙來現在想來又會如何?想想馬的無能,早就是世界笑柄,對台灣造成的禍害如何?薄熙來如果竄上來,整個東亞還有寧日?


台灣政客除了不要學習中國政客的不良習性,更不要傻到介入中國的內鬥。至於那種說別人不會講客家話,或是要告維基百科這種沒營養的話,只不過是徒增人話柄而已。


延展閱讀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