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60迫擊砲彈原來可以這樣用?


[這是電影搶救雷恩大兵的中演雷恩的麥特·戴敲擊60迫擊砲彈的畫面擷圖,後來傳給演連長的湯姆·漢克拿去當手榴彈丟,這被60迫擊砲彈炸到的德軍還有機會活命嗎?話說馬騜在歷經老農津貼排富又只願加316,還有「和平協議」要公投又否決公投提案等一連串重大事故,選情大壞之際,在馬要造勢的中和四號公園熊熊出現一枚已拆除引信的報廢迫擊砲練習彈,這又意味著什麼?]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60迫擊砲彈原來可以這樣用?

五都大選前一晚,馬面林正偉「顏射」連勝文的9mm口徑子彈,「貫穿」連公子臉後,可是又飛了30公尺,打死在場的民眾黃運勝。這顆子彈,所造成的效應,不就是馬政權保住北北中三都嗎?


11個月後的今天,馬政權有比當時五都選舉時還不爛嗎?加上後來的維基解密斗出馬陣營的醜事,最近KMT馬政權對「和平協議公投」的反覆舉動,一方惱怒了中國共產黨,另外一方面也激起藍綠的憤怒,實在找不出選情可能會比五都選舉還好的「正當」理由!


如果連子彈都不能扭轉選情時,那會有什麼出現?


選情大壞之際,在馬要造勢的中和四號公園熊熊出現一枚已拆除引信的報廢迫擊砲練習彈,這又意味著什麼?是否代表選前又有暴力事件?藉此來影響選情?


就算選舉的奧步比濁水溪的石頭還多,比森林的樹葉還繁密,台灣人民你那堅持民主、自由的意志是否會跟奇萊山一樣堅定?


延展閱讀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