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T台民調後,要清君側?還是棄驐保騜?

[T台最近做出一個民調,採用所謂的區辨分析法分析所得民調數據,預測2012大選英嘉47.3%的得票率,領先馬吳45.8%的得票率,估計蔡英文贏馬英九20萬6千票。這個結果居然是由一家一向親馬的機構所做出,這個結果的公佈,是在在未來事件交易所出現蔡贏馬的局面短暫停機之後。]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T台民調後,要清君側?還是棄驐保騜?

看過11月8~10日的T台民調的數據,看來馬政權還真是不妙。這個調查的時間,可是在驐說出『我從來沒有說過發明無薪假可以得諾貝爾獎,我那麼白痴』之前,驐的睜眼說瞎話,還會替馬的支持度重挫多少百分點?


另外蔡英文的「客家妹仔做總統-台3線」活動是從11月7日至10日,剛好民調也是民調的那幾天筆者觀察民調數據的交叉分析,發現在桃竹苗北客所在,蔡的支持度可是從上週的33%降至28%,馬的支持率反而是從43%昇至47%。



這種數據如果符合真相,大概有兩種解釋可能。第一種可能是蔡的活動適得其反,讓北客族群更堅定支持馬騜。而另外一種可能則是,蔡的台三線活動太成功了,讓許多人都出門參加蔡的造勢活動,沒在家接到民調電話,以致在家接民調電話的馬迷比例自然大幅上升,造成民調抽樣的誤差!如果第二種解釋成立,蔡的支持率在桃竹苗地區,應該大幅往上調。


TVBS的民調即使在桃竹苗地區,顯示蔡的支持度並不理想,整體而言,還是贏馬1.5%,換成選票,以76.8%投票率計,可是小贏20萬6千票。一個這麼親馬的媒體做出這種結果,還不嚴重嗎?如果是刻意操作?也太笨!


至於未來事件交易所http://xfuture.org/ ,正好筆者寫此文之際,蔡:馬可是50:42.40,差距有繼續拉大的趨勢。



看了這些結果,綠的其實也不要太爽,還是要步步為營!要注意馬團隊之後要怎麼因應?馬團隊如果沒有大破大立,如果中國方面又態度曖昧,沒有全力「助選」,馬大概是輸定了。 然而兩種手段,可能對馬還有轉機,也算是死馬當活馬醫了,但不保證有效。


一是把連續出包的驐團隊換掉,在驐都睜眼說瞎話什麼『我從來沒有說過發明無薪假可以得諾貝爾獎,我那麼白痴』的嚴重失言後,這部只是失言,無薪假鐵定重挫馬騜選情,適時切割,換副手,也不失為一個考量!所謂棄驐保騜,也不失良策。


另一個,就是徹底擺脫「和平協議公投」的包袱,就由金小刀暫時受過,一肩扛起,從此離開馬騜團隊,名嘴最大棟都說唐玄宗都能賜死楊貴妃了,究竟江山重要?還是密友重要?這一著,可斷了外界所說的「金馬體制」指控,讓宋系人馬師出無名,也符合部份挺藍人士「清君側」的心裡願望。問題是,馬騜肯為嗎?


西元383年苻堅可是帥數十萬大軍打算渡過淝水,滅掉晉,在決戰前秦軍後撤調整部隊之際,晉的朱序在秦軍陣中大叫:「秦軍敗了」,前面的秦軍在後撤,後面的秦軍信以為真,跟著一起說,陣腳大亂,隨後晉軍全力出擊,大敗秦軍。


連親馬的T台民調都說蔡勝馬,管他有什麼背後的操作目的?想play棄保?不會因小失大?這個效果不就像淝水之戰的那句「秦軍敗了」一樣?產生奇特的微妙變化?隨後各家媒體都做出類似的民調結果?馬政權的土崩瓦解說不定就這樣開始?


延展閱讀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