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This Man:「這個國家我來救」,您下台台灣就有救了!


[一個真心想要救台灣的,可能會說「我們絕對不會要求美國人為台灣而戰」的話嗎?馬騜在10月2說:『國家在倒退,這個國家我來救』,這比起「怎麼不早說?」、「我看報紙才知道」、「我不是來了嗎?」一點也不遜色,但是救誰?救哪一國?]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This Man:「這個國家我來救」,您下台台灣就有救了!

如果真的有心救台灣,可能會在第二任如果當選,就要急著跟中國簽「和平協議」?這話還不是筆者說,可是馬騜的密友金小刀說的,可是您的副手蕭萬長說的。看看圖博曾跟中國於1951年5月23日簽「十七條和平協議」,然而數年後,1959年3月10日,人民解放軍就出兵鎮壓抗暴圖博人民,僅首都拉薩一帶,所屠殺人數超過八萬七千人,達賴喇嘛與近8萬圖博人流亡到印度達蘭薩拉。


如果真的有心救台灣,會說:「移民政策等連任後再說」?在中國佔領下的東突維吾爾人、圖博人,就是在中國的移民政策下,成為真正的少數民族,在自己的土地比中國漢人移民還少。


如果真的有心救台灣,會在台灣內部根本無共識下,急著跟中國簽15項協議?簽ECFA?原來根本不願跟台灣人達成共識?急著國共共識?


如果真的有心救台灣,會在日本311核災後,依然要讓核四商轉?


如果真的有心救台灣,「633」的老梗還要繼續下去?


如果真的有心救台灣,老農津貼增加到7000千,還要拖拖拉拉?還會任由趙麗雲說什麼老農津貼提高到7000,就會造成造成農民跟榮民對立仇恨?還會任由KMT黨團說要排富?您自己薪水這麼多,都加薪一萬多,也沒排富啊!


如果真的有心救台灣,會成天用虛構的九二共識,來包裝一中原則嗎?特別中國官方都定調「九二共識就是一個中國」,還大剌剌地表明「不會放棄武力侵台」!


如果真的有心救台灣,會成天拿著米酒瓶在那裡吹噓?說料理米酒一瓶25元?奶粉漲幅最高都8.3%,教我們用料理米酒餵小孩?


如果真的有心救台灣,會任由極統人士在台北街頭高舉五星旗?陳雲林來時,讓台灣警察成為公安,讓揮舞車輪牌旗的,被粗暴地對待,車輪牌旗成為違禁品,被警察折毀!陳雲林走了,選舉到了,特大幅的車輪牌旗又擺出來騙票?


如果真的有心救台灣,您下台就好,台灣就有救了!據說您的選情,還要靠中國來救?


延展閱讀





[藍若勝選 袁江冰:台將被統一-民視新聞 http://youtu.be/r5Kp4dHlKQ0 ]


free counters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