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

維基解密爆料:Civic Slicker成了背叛凱撒的Brutus?


[據維基解密wikileaks譯電04TAIPEI3865指出,台中市外交市長Civic Slicker曾幫馬騜逼退連爺爺,根據電文顯示"he would feel like Brutus betraying Caesar"他覺得像凱撒親信布魯特斯Brutus背叛凱撒一樣。看了維基解密的譯電,查閱一下幾篇特別是有"Jason Hu"字樣的,說得好像也不比Eric Chu騜太子倫少。]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維基解密爆料:Civic Slicker成了背叛凱撒的Brutus?

凱撒在元老院被刺時,後來連他的親信布魯特斯Brutus也持刃下手。被眾叛親離的凱撒想不到居然也有他,死前說:"Et tu, Brute?"「還有你,布魯特斯?」然而在Brutus決定要參加密謀刺殺凱撒時就說出「我愛凱撒,更愛羅馬」的名句,反正要背叛,什麼理由找不出來?


維基解密部份解出2004年在AIT的密電04TAIPEI386"JASON HU GUARDEDLY OPTIMISTIC ON PAN-BLUE PROSPECTS",當中顯示,原來當時台中市外交市長Civic Slicker想選20006年的台北市長,雖自稱是連爺爺的人馬,卻勸連爺爺當kingmaker就好,還引述布魯特斯刺殺凱撒典故,協助馬騜,就是要從KMT主席的位置逼退連爺爺。


蘋果日報媒體也指出其他的電文,2007年5月『胡志強指馬英九接受親民黨勒索,讓出立委席次給橘營,失去展現膽識(guts)的機會。...2007年10月,胡志強告訴楊甦棣,馬英九和幕僚選前是反對long stay的』!


感謝噗友amin825建議透過google的進階功能,筆者key入『"Jason Hu" site:http://wikileaks.org』可以找到十餘篇含有"Jason Hu"破解電文。Civic slicker逼退連爺爺,Civic Slicker就當了布魯特斯一次,誰說不會有第二次?或是第三次?


再看到其他藍營人士互相在AIT告洋狀,控訴對其他KMT要員的看法,就像打開的水龍頭,絲毫不保留,這樣的嘴臉,還真難堪啊!而告解的對象可是當時AIT的楊甦棣。


看到AIT被解出的密電,美國政府對阿扁的入聯公投,可是非常感冒。然而懂得漢語的楊甦棣卻在離開AIT職位之際說阿扁「了不起」,這都是出自內心的,絕非外交辭令所能比擬。而那些在楊甦棣面前告解的,實在應該感到慚愧才是!


不過那些貨色不拉下台,可能會慚愧嗎?

延展閱讀




[維基解密爆料 胡志強說馬統攏係假草包馬根本不喜歡long stay只想躲起來休息 by Dulan9 http://youtu.be/KKpu46C-9jI ]

[20110909維基解密再爆秘辛 胡志強脫口說願為馬英九逼退連戰 馬選黨主觸怒吳伯雄 吳志剛批吳志揚政途順遂太驕傲 三立新聞 by long56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zC7JmnGegI ]


free counters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