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鄭弘儀專訪James宋楚瑜[含 youtube連結]


[10月21日三立大話新聞鄭弘儀專訪宋楚瑜,訪問者鄭弘儀讓宋好好地講,也沒有用「你是泛藍歷史罪人」等咄咄逼人的話打斷,而宋先生始終也沒說馬騜背後不用負責「那個人」是誰,其實誰不知道?也沒說人何如渾蛋之類的話,算是謙謙君子啦,至於其他媒體如何解讀,是否能把這場聽似四平八穩的訪問醞釀發酵,還真是得好好觀察。]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鄭弘儀專訪James宋楚瑜

觀看感言。宋是蔡宋馬三人中,對於政治語言最為嫻熟的,宋對於公投的看法,筆者雖然並不認同,筆者堅信公投乃普世價值,但對於宋批馬金體制處理「和平協議」躁進,決策過程問題多多,是非常認同。


另外宋對馬團隊的無能,雖然沒有明講,然而從他談從米酒到瓦斯、汽油,就算只是點到為止,這比罵還刻骨銘心。


最後一段宋很明確地說,如果聯署過門檻他就一定選到底,也不會喊什麼棄「宋」保其他人的,也表示要繼續努力。至於有沒有人因為他如此呼籲,就要幫宋聯署,或許也要好好分析賽局,再做決定。


看完專訪後,有很深的感觸,藍的極度不爽公投,綠的極度不爽和平協議,英金驐政權把這兩個加在一起,是想同時激怒藍綠陣營?當然ZIQQ是繼續在捍衛英金集團,其他的藍色評論者就不見得如此。


即使在專制國家,有權者就要負責的,更何況是在一個以民主、法治的國度中,哪裡有躲在背後不用負責,卻可以用電話來發號司令的?這種奇特的政治體制,豈只是邪惡?

延展閱讀




[20111022大話新聞(宋楚榆專訪)part1 by gogogotaiwangogogo]


[20111022大話新聞(宋楚榆專訪)part2 ]


[20111022大話新聞(宋楚榆專訪)part3 ]


[20111022大話新聞(宋楚榆專訪)part4 ]


[20111022大話新聞(宋楚榆專訪)part5 ]


[20111022大話新聞(宋楚榆專訪)part6 ]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