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騜恩浩大,廣告請適度地點幾下就好[ads]


[這是馬騜「出專輯」廣告在筆者po文『This Man:「這個國家我來救」,您下台台灣就有救了!』出現畫面的擷圖,對於馬團隊願意贊助馬騜下台台灣就有救的文,請讀者適度地點進去幾下,以表感謝之意,順便讓筆者也得到些微的廣告費,由馬團隊買單,千萬別點太多次,否則Google AdSense的機制會視之為無效點擊。]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騜恩浩大,廣告請適度地點幾下就好

一條棉布可以蓋34年的馬騜,居然願意花錢買網頁廣告,出現的頻率還真頻繁,真是令人驚訝咋舌,馬騜當市長時,連請隨扈都要用到特別費了,很明顯這花的絕對不是馬騜自己口袋的錢,應該是KMT的黨產。


除了馬團隊「出專輯」廣告出現之外,還有那個「讀經」的出現過,和筆者的批孔文字『讀魯迅1935年的「在現代中國的孔夫子」』搭配在一起,在讀文之際,說不定還有意想不到的快感。

馬團隊廣告打得兇,連筆者這種noname的小部落客也不放過,還真是騜恩浩大,雨露均霑。看倌讀文之際,也請適度地點幾下,也算是獎勵文創。


想不到「您」下台台灣就有救,罵辦也要跟著說讚!就「讚」幾下吧!


不想馬騜廣告出現的,也可參考筆者前文「砍掉KMT在部落格上的廣告!」的作法。





free counters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