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英金同治(鎷)?


[垂簾聽政算什麼?不過是愛新覺羅皇朝葉赫那拉氏所玩的把戲,中國歷史上曾有「二聖臨朝」,那可是唐高宗與武則天,後來夫傳位於妻,連國號都改了,堪稱歷史一絕。看到資料圖片中,馬騜熊熊握拳說:『改過來,才像一個黨』,身邊就坐著金小刀,二人目露凶光,不像二聖臨朝嗎?金馬同治(鎷)?圖取於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jan/21/today-p1-2.htm]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英金同治(鎷)?

同治是滿清第八個皇帝愛新覺羅載淳的年號,一般認為慈禧太后用同治一詞,是要代表她與兒皇同治皇帝共同治理。


對金小刀不滿,原來也不是綠營人士的專利,畢竟一個僭越民主體制的,免不了還是會被口誅筆伐的。


口誅筆伐金小刀的,筆者想到李敖。李敖以前常說某政黨政權是生殖器的大結合,連他當年書被禁,都得跟情色書刊混在一起賣,可能也是如此,筆者年少時,在找「小本」時,算是誤入歧途,也不小心看了些李敖的書。雖說李敖是個大統派,不以人廢言,有時言他的言論到是會抖出不少事,比方說,中國人的網站、論壇中,有一則李敖的話,可是眾人引述:『李敖先前在陳文茜的節目裡面提到:「金溥聰和馬英九是『斷背山』,周美青和馬英九是玩假的』!真假如何?還真是耐人尋味。


無獨有偶,姚立明也有引人遐想的言論出爐,像是2010年1月18日的TVBS周日節目就有『姚立明:金溥聰吳淑珍化』的字樣,眾所皆知,吳淑珍是阿扁的妻子,什麼代表「金溥聰吳淑珍化」?為什麼不是周美青?姚立明這一說,可是了抖出什麼秘密?


甚至在金小刀訪美談到『兩岸未來接觸,不排除任何可能性,包括和平協議在內』之後,金充其量也只是馬騜的密友,既無黨職,也無公職,難道當初765萬投的是金小刀?就在2011-09-12的ZIQQ上姚立明又說「選馬英九就是選金溥聰!」其對於金小刀的不滿,溢於言表。


至於不喜歡金小刀的宋楚瑜說,他現在選總統的可能,已經從0變成1。這0跟1還真是令人想入非非!


而馬金合體讓人想到一個字「鎷」:這可是化學元素Masurium,另一說是Samarium。在日本福島核災後,全世界的人,誰不怕核輻射?最近在離普羅旺斯不遠的Marcoule(馬庫勒)核廢料廠發生爆炸,造成一死四傷,法國當局說無輻射外洩!你信嗎?這麼驕傲法國人的核廢料廠也會出包!還記得馬騜所言「目前不可能廢除核能發電」?台灣的核電廠內儲藏了多少核廢料?打從美國的三哩島,蘇聯的車諾比,日本的福島,法國的馬庫勒,就算日本有福島五十勇士,台灣也有擁核47立委,對核能放心的,就繼續支持英金同治(鎷)?


還有不在乎以簽「和平協議」的形式讓中國來併吞台灣的,就繼續支持英金同治(鎷)?先確定你有綠卡或是楓葉卡。別忘了儘管1951年5月23日,中國與圖博Tibet簽訂『十七條和平協議』,1959年3月10日,人民解放軍出兵鎮壓抗暴圖博人民,僅首都拉薩一帶,所屠殺人數超過八萬七千人,達賴喇嘛與近8萬圖博人流亡到印度達蘭薩拉。


ECFA不是簽一年了?誰得到好處?或者根本不在乎可能要冒著淪落為「台流」而要到中國奮鬥的,就繼續支持英金同治(鎷)?


不在乎貧富差距繼續擴大,買不起房子的,就繼續支持英金同治(鎷)?


這麼爛的政權,又不是既得利益者,還有什麼好支持的?


延展閱讀





free counters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