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87騜笑曰普羅旺斯,88驐哭哭啼啼為哪樁?


[圖取自噗友。吳敦義在88節記者會上嚎哭,還真是哭得難看。中國政治上,鄧小平就曾說過「哭哭啼啼沒有出息」,然而哭的卻是一拖拉酷,像是小官張銘清,Q咖陳雲林,連溫家寶談到台灣也會哭。而馬騜則是看李安的「斷背山」在哭,罵阿扁時也哭,而這次吳敦義是為哪樁哭?]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87騜笑曰普羅旺斯,88驐哭哭啼啼為哪樁?

看到網友台人舉出三國劉備哭出江山蜀國的例子,而最大棟則是舉諸葛亮「臨表涕泣不知所云」的出師表來比照,看來驐一哭還真不能小覷,中國功夫可是爐火純青。一個是老婆到處算命,算出有「皇帝命」的,別說這眼淚不值錢,還真有西諺「下貓下狗」raining cats and dogs之慨,滔滔不絕,據媒體記載,說是哭五次。究竟驐是哭為哪樁?


馬騜曾云驐是「悲天憫人」的,所以怎麼樣,也要表演一下?所以哭?


表面上,驐是為莫拉克風災一事而哭,其實也確實,馬政權對莫拉克風災重建的情形,不就如王定宇在噗上所言?

『災區重建好了嗎??去看看那瑪夏到小林的路,去看看阿里山的橋,去看看那瑪夏的小學...!套句鄒族人說的話:馬英九騙人!』

而馬騜前一天8月7日,則是喜孜孜地將永久屋比做南法旅遊聖地普羅旺斯,還在非死不可上強力辯解,馬騜這一下笑,驐不是離「皇帝命」更遠了?所以再哭?


想到當初,如果不是88風災,上官鼎會下台嗎?會有驐的機會嗎?掬把眼淚也算為前任者悲?是不是兔死狐悲?筆者就不得而知了,所以三哭?


看到股市連翻重挫,會到什麼地步?這可是動搖到馬吳體制,當選更沒機會,所以四哭?


哭一哭,讓全國人民忘記災後重建可是政府的責任,藉以轉移媒體焦點,所以五哭?


台灣人民如果讓這馬吳當選,到時該哭的,可是誰?



[ps.噗友提供的圖]


延展閱讀




[20110808馬英九昨天笑嘻嘻 吳敦義今天88節讀稿淚連連 到底在哭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407ZkL7pF4 ]


free counters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1 則留言:

Rebecca 提到...

騜看色戒(耙子電影)也有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