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李登輝都被馬政權起訴,唸唸德國牧師Martin Niemöller的詩吧!


[馬丁·尼莫拉Martin Niemöller為德國著名神學家,起初他還對納粹有正面觀感,隨著時間的演進,反對納粹對教會的不當影響,也多次發表納粹所不見容的言論,成為反納粹的代表,1937年就被關入集中營,在1945年送往處死的途中,被美軍解放,保住一命!在馬政權起訴李登輝的630這天,再讀他的著名懺悔詩,可是意義重大!]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李登輝都被馬政權起訴,唸唸德國牧師Martin Niemöller的詩吧!

咀嚼德國牧師Martin Niemöller的詩,好好細細思量:


Als die Nazis die Kommunisten holten,
habe ich geschwiegen;
ich war ja kein Kommunist.

當納粹抓共產黨時,我沉默了;反正我也不是共產黨。

Als sie die Sozialdemokraten einsperrten,
habe ich geschwiegen;
ich war ja kein Sozialdemokrat.

當社會民主黨被關時,我沉默了;反正我也不是社會民主黨。

Als sie die Gewerkschafter holten,
habe ich nicht protestiert;
ich war ja kein Gewerkschafter.

當工會幹部被抓時,我沒抗議;反正我也不是工會幹部。

Als sie die Juden holten,
habe ich geschwiegen;
ich war ja kein Jude.

當猶太人被抓時,我沉默了;反正我也不是猶太人。

Als sie mich holten,
gab es keinen mehr, der protestieren konnte.

當我被抓時,已經再也沒有人可以抗議的。


[喊出棄馬保台反ECFA的那場遊行]


儘管李登輝曾舉起馬騜的手,還說「新台灣人」,也說過馬騜clean,甚至對阿扁也不留好話,在馬騜執政後,看出馬騜動向,開始喊出「棄馬保台」!筆者曾云馬騜在傾中的這條路上,可是超凡入聖的!就在7月1日要跟小英主席同台的前一天,630居然把17年前1994年國安密帳的事,以貪污治罪條例起訴李登輝,這件事連國際媒體都報導,台灣人你沒有看法嗎?


江國慶是在1997年8月13日被槍斃冤死的,而涉及江國慶冤案的陳肇敏等九人軍官,因「過了追訴期」,全部不起訴!比這事還早的事,為什麼馬政權還要把1994年的事再炒一次?目標不是想透過國安密帳,再牽到蔡英文嗎?


看到中國的政治鬥爭,以前是你死我活,是場零合遊戲。現在則是透過「貪腐」之名,宣判政治對手的政治生命死刑!其狠毒的手段,是令人髮指的,在這樣的政治文化下,人人誠惶誠恐,如何能有民主?人權?自由?誰願意在把台灣拉回那種如同黑洞的國度?


現在馬政權再打扁維拉,已經沒什麼效用,而阿扁早就被徹底的污名化。對阿扁所牽涉的案子,真相逐漸浮現,辜仲諒都說沒給阿扁三億,這可是偽證,居然是怕遭押才不實陳述的,這種幹法跟中國最昏暗的明王朝的東廠何異?難道是要把阿扁「江國慶」掉?令人髮指!如果可以這樣對付阿扁總統,難道不會透過司法手段羞辱李登輝?難道不會對付小英?或者對付任何對馬政權造成威脅的人?


透過司法手段羞辱台灣人的兩任總統,是要台灣人永遠抬不起頭嗎?難道是這兩位前總統犯了中國的「反分裂法」?


台灣人,你還要繼續沉默下去?


延展閱讀




[20110630大話新聞 閃電起訴李登輝為10幾年前國安密帳part1 by gogogotaiwangogog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99yFzTUqZY ]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邪惡勝利皆因好人袖手旁觀

Es muss sein. 提到...

Martin Niemöller的話精準地道出人性

提到...

等到台獨勢力被關得差不多時, 中共就統治台灣了, 但到了那時, 中國國民黨也別想存在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