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那我以後天天來」和「不救DRAM不配當總統」

[馬騜又到屏東出巡,旁邊的就是他的民間好友蕉農徐貴源,馬騜日前說出「怎麼不早說?」還是徐出來消毒的,徐說香蕉可賣到14、15塊云云,馬上被另一蕉農嗆聲:「騙人,前2天蕉價只有10元,光講好的不講壞的」。還說:「是因為今天總統來香蕉價格才有回升」!馬騜笑笑答曰:「那我以後天天來」!馬騜又說玩笑話,即使馬說嚴肅話,有時感覺,也像笑話,還記得馬騜說過『不救DRAM不配當總統』嗎?]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那我以後天天來」和「不救DRAM不配當總統」

所謂君無戲言,即使是昏君,最好說話要算話,就算不算話,也要能騙人一陣子吧?。馬騜都說「那我以後天天來」,說這句話的時間可是在7月21日,什麼時候會破功?我們拭目以待。最快的時間應該是7月23日0點0分,如果在這時間前還沒去,那就馬上破功!


馬騜「從來不是會非常體貼別人、關心別人、照顧別人」,這不是酷酷嫂早就說了嗎?馬騜缺乏同理心,又無心治國,這三年的實證還不夠嗎?「那我以後天天來」不又是一例?


除了笑笑說,馬騜有時也會很嚴肅地說。像是『我X的要死』,這段話還被前知名主播趙心屏報導過。這種話應該是一種情緒的發洩,沒有涉及承諾什麼事,當然也不會有人因為馬騜說了這句話,而要他兌現什麼才是。



然而馬騜說『不救DRAM不配當總統』這就不同了。這句話可是一句命題,算是if-then的句型命題,筆者曾在前文『如何證明This Man不配當總統?』就曾寫道:『據擁馬媒體報導『TMC破局 政府白忙一場』指出「對於政府提出的TMC架構,也隨立法院否決經濟部的提案後,形同破局,政府忙了大半年,回歸原點」』!這樣難堪的結果不是「馬騜不配當總統」,就是馬騜又說了一句謊言。只不過是用比較嚴肅的語氣來說。


在觀看721大話新聞之際,聽了不少沒營養的藍丁扣應。然而在這之後,倒是提到「老謝開講」,當中可是對電子業充滿悲觀。後來筆者找了一下,找到這篇『電子股大殺戮來了!從DRAM、面板、太陽能到LED』容筆者引述謝清河文中的最後一段:

『台灣電子產業,從DRAM、面板、LED到太陽能,一個一個隕落,如今,代表代工業的天王鴻海,自創品牌打遍全世界的宏碁( 2353 )股價瞬間腰斬,到HTC紅遍全世界及中國最大手機晶片供應商聯發科,紛紛折翼,過去廿年來由電子業撐起的台灣產業半邊天已搖搖欲墜,這個大調整,絕對值得大家嚴肅面對。』

筆者不知道,馬騜是否知道此事的嚴重性。還是過幾天,為了騙騙票,馬騜嘴裡會吐出象牙不成?


馬騜繼續玩弄他的馬戲,在這馬戲終止前,台灣人還要付出多少代價呢?


延展閱讀




[20110721馬英九南下尋求安排好的蕉農友人溫暖 卻反遭賣香蕉的婦人戳破價格真相 糗 壹電視 by long56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DvkI0ddoAw ]


free counters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