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馬:「再給四年」Never!棄馬保台!


[2010年626那天筆者參加了反ECFA的遊行,在隊伍中捕捉到這個鏡頭。至今難忘,那天遊行到後來,下了滂沱大雨,在雨中聽到李登輝喊出「棄馬保台」!]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馬:「再給四年」Never!棄馬保台!

李登輝是台灣從威權轉為民主的指標性人物,在李之前的台灣是蔣氏王朝,在小蔣過世時,李從副總統依憲法被扶正,然而舊的KMT何曾不想只是把李當成第二嚴家淦?所謂「非主流」的KMT派系與李的鬥爭失敗,該下野也下野了,包括那個發表「我將再起」、「老幹新枝」等文的宋美齡,也在1991年黯然離開台灣!所謂「虎口下的總統」,台灣能夠民主,本來就是驚濤駭浪!李登輝與「非主流」的鬥爭,已經結束了嗎?


特偵組為何起訴李登輝?台聯黃昆輝指控是「黃世銘是聽取中國的指示」,但馬騜可能連起訴都事前不知?所謂1分15秒的記者會,還真有「此地無銀三百兩」的FU。其實早在馬騜還是法務部長時,時任澎湖地檢署檢察長的黃世銘就以「涉及藥商招待五千元衛生所尾牙案」為由,起訴DPP的澎湖縣長高植澎,還有護士們,後雖還清白,卻已害死兩個護士!這段過往舊聞網友們可是早已多多傳閱了!


然而正當統媒KMT炒作「李登輝是阿扁告發」之際,黃世銘倒是說:『絕不是扁告發的』!看來起訴李登輝一事,也不過數日,反作用力之大,可能是超乎馬政權、中國官方所能想像的。然而這的毒招都出手了,能回嗎?以前阿扁被笑稱馬政權的最佳救援投手「扁維拉」,有人說現在換成李登輝出場,可是正牌「李維拉」!如意算盤真是會算?


過去在1998年阿扁與馬騜競選台北市長時,阿扁就指控馬為「新賣台集團的棋子」,當時可是引起對扁選情負面的效果,事隔多年來看,原來不只是莊國榮是先知,阿扁難道不是嗎?


以馬陣營的盤算,或許操作起訴李登輝案,可以造成綠營的DPP與台聯互毆,又可以激起藍綠對抗,還可以把國安密帳扯到小英,要說此計不毒?還真是既毒又狠。雖說台灣人民忠厚善良,多年的操作看也看懂了,能有幾人中計?有的喊的詫有其事的,不是臥底的?一旦挑戰到台灣人民的底線,恐怕是適得其反,反而會徹底遭受到人民的唾棄。7月1日大話新聞超過十萬通的電話是不相信馬騜「沒有介入司法」的說法!



其實馬騜最大的罪過,還不是「無能」而已!因為馬的執政,台灣的貧富差距的嚴重是空前的!儘管馬政權很會美化數字,又如何?就騙那些7月1日起就能加薪3%的選票,就會贏?馬騜的「傾中」也是空前的,連一個Q咖來,車輪排旗就成了違禁品!繼續讓他幹下去,全台灣的年輕人都到中國發展嗎?當台幹?台勞?還是台流?或是留在台灣從事那種專門服務中國客的工作?永遠要對中國客人鞠躬哈腰?


馬對KMT的黨代表們喊話:「還不想換工作」、「再給四年」!你聽得下去嗎?Never!馬騜只要在台上一天,台灣有多少人會痛苦?為了自己,也為了台灣的後代,「棄馬保台!」已經是台灣人自救的唯一選項!歷史已經走到關鍵的一刻,馬政權起訴李登輝,不就是向台灣人民攤牌嗎?雖說這是晨曦前最黑暗的時刻,然而黎明終必來臨!在黎明真正來臨之前,每天都會在心中默念「棄馬保台」!


延展閱讀






[台聯募款餐會 李登輝 蔡英文同台 力拼2012重新執政-李登輝致詞 by TWIMI | 獨立媒體 http://www.twimi.net http://youtu.be/4ktUGCKqN0U ]

[起訴李前總統 台聯:聽中國指示-民視新聞 http://youtu.be/IpCWV9nI-ZY ]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