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五一勞動節,還是愚人節?[fool]


[如果虛偽造假成為一個執政團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那還真是可悲!誰規定馬騜來巡視就業攤位時,業者就要找自己員工假扮應徵者?好裝成門庭若市的假象,偏偏馬騜又跟此假應徵者閒話家常,成為媒體焦點,結果鼎泰豐員工假扮應徵者被揭穿了,勞委會還說是業者應媒體要求所為,什麼是S台云云,含沙射影的,為什麼不說是三立?真是既不光明,也不磊落!這種事可能紙包得住火嗎?這種感覺,就是一連串的騙,上下交相騙,整個就是很假。]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五一勞動節,還是愚人節?

只要馬騜還在位,台灣那一天不是愚人節?如果台灣社會習慣於上下交相騙,為了營造亮麗數字、營造經濟一片大好的假象,連個就業活動,應徵者少又如何?這需要「安排」嗎?!所謂失業率4.48%達「19年來的新低」,後來又修正為「19月來新低」,最後修正定調為「29月來新低」,這當中有多少可信?能不懷疑嗎?


看到馬騜很熱心地替假扮應徵者加持,王如玄也在旁連說好幾個「讚」!假設馬吳王三人當時應該是不知情的,後來被拆穿了,這種新聞也頂多一兩天就結束了,大家笑笑就好。另一種可能,馬吳王三人中有人當時就發覺有異,知道是演戲,心照不宣,也就算了,誰會追究?然而奇怪的是,勞委會居然有了動作,說是業者應媒體要求所為,什麼是S台云云,含沙射影的,為什麼不說是三立?真是既不光明,也不磊落!這種行為超乎常理!業者是應誰的要求?該不是想拍馬屁者?


誠實為上策Honesty is the best policy。或許這個團隊太會說謊?有時說實話,反而會令人嚇一跳!馬騜接受德國明鏡雜誌(Der Spiegel)專訪,在其官網的標題可是

"Taiwan: SPIEGEL-Gespräch mit Präsident Ma Ying-jeou über die engere Anlehnung seines Landes an die Volksrepublik China"(台灣:明鏡雜誌專訪(總統)馬騜關於他的國家對中華人民共和國更緊密的倚靠)!

自由時報可是寫得明白,『馬首度提到,台灣人民要根據「憲法」,對台灣的未來做出決定,而我國目前奉行的「這部憲法」,正是「一中憲法』!


據說五月二日是勞動節補假,除了公家機關、幾家大廠商,又有多少勞工放到假?


五一是國際勞動節,還是台灣愚人節?


延展閱讀





[http://www.southnews.com.tw/videos/00/2011/05/0503_01.htm 勞委會指控三立,不拿出證據!馬英九是老實人?]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