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語出「雜種」的KMT中常委廖萬隆還說過什麼?


>
[最近一下說要「禁止原住民與他族通婚」,還語出「雜種」的KMT中常委廖萬隆,如果他沒說這些話,誰會認識他?原來此人是KMT的中國台商代表,人稱「中國鎢鋼大王」,他當KMT中常委,這又是代表著誰的利益?2004年「華夏經緯」有篇報導『鎢鋼大王廖萬隆:根植祖國 情盼統一』,一開頭就是「我也是廈門人」!似乎是要把甘迺迪在柏林說Ich bin ein Berlin(我是柏林人)比下去!JFK的一句話讓西柏林的德國人歡呼,而鎢鋼大王廖萬隆的幾番談話,可是也引起台灣人民的關注!]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語出「雜種」的KMT中常委廖萬隆還說過什麼?

KMT馬統集團的核心價值到底是什麼?當范蘭欽GGY的文引起關注時,有人開始議論什麼是隱性、顯性范蘭欽,這樣充滿法西斯種族偏見、對台灣敵視的態度,一段對台灣的描述,『台灣只是中國叛離的一省,那來「主權」?其實根本沒有台灣這個東西,她不是省,自廢了,更不是國,只是個鬼島』,看罷還真是讓人吃驚不已。范蘭欽GGY當時發文具有公務員身份,後來可是被迫辭職!


沒想到最近又出個KMT中常委廖萬隆又大放厥詞,一下子說要「禁止原住民與他族通婚」,還語出「雜種」,後來大概是馬政權知道這禍闖大了,可能會引響到選票,廖萬隆似乎是在心不甘情不願的情境下出面「道歉」,而「道歉」完,一句「一直要我認錯,我錯在哪裡?一天到晚道歉才沒完沒了」,口出這種「雜種」侮辱性字眼,還自我感覺良好?


一個具有政黨職務的人,對於民族平等的這種基本認知都沒有的,難道是這個政黨都對種族主義法西斯言論都習以為常?其實KMT中常委廖萬隆是個生意人,又是個中國台商,卻又要擔任KMT的中常委,這個位置有人逼他去坐嗎?


KMT黨主席馬騜在2007年競選時,曾對溪州部落的請願人民說:「我把你當人看」,當時可是引起嘩然!不過後來還不是照常當選。廖萬隆的不當發言,能造成KMT馬政權多大的傷害?


除了不時出現法西斯、種族主義的駭人之言外,KMT馬政權的表現真是讓人搖頭,一面說要對WHO「中國台灣省」密件抗議的,一面卻是狠狠地痛打DPP,怎麼在中國國台辦發言人范麗青說要「冷靜」後,所謂抗議中國之聲,就在KMT馬政權理消音?這樣繼續讓馬政權play下去,台灣豈不成了范蘭欽筆下的「鬼島」?


當筆者想進一步瞭解KMT中常委廖萬隆是何方神聖時,找到了一篇2004年「華夏經緯」的『鎢鋼大王廖萬隆:根植祖國 情盼統一』報導。


什麼是KMT馬統集團的核心價值?在這陣子一連串事件的發展下,也應該是不言自明了!


延展閱讀





[廖萬隆雜種說 歧視言論又一樁-民視新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KVOYcLYu0Y ]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