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

7447億建設南台?對台沿海沒導彈?都是騙?!

Photobucket
[2006年馬騜在英國接受BBC的HARDtalk 節目主持人Stephen Sackur訪問時,當主持人質問中國飛彈七百枚飛彈瞄準台灣時,馬騜說這中國飛彈也有瞄準其他地方。2011年5月18日中國人民解放軍總參謀長陳炳德,居然大言不慚說出「解放軍在台灣附近的中國沿海沒有部署彈道飛彈」,事實上目前中國在其境內的導彈,對台部署的導彈高達一千五百多枚,二○一二年左右將達到一千八百枚!而519當天馬騜說出要在南部投資7447億的建設,請問633、股市兩萬點在哪裡?!原來陳炳德跟馬騜,兩個中國人說的,都是謊話?]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7447億建設南台?對台沿海沒導彈?都是騙?!


當初馬騜在英國接受BBC的HARDtalk節目主持人Stephen Sackur訪問時,針對中國飛彈瞄準台灣的問題,可是留下以下的對談紀錄

問:中國有超過七百枚飛彈瞄準台灣嗎? 答:『對,不只是台灣,也有瞄準其他地方。』

問:但中國並未因此撤除七百八十枚飛彈啊? 答:『但我認為透過和平協議及軍事互信機制,中國就有可能會撤除飛彈。』

答:『英國也跟中國打交道啊?儘管中國違反人權,英國還不是照樣跟中國做生意?』

問:但中國沒有用七百八十枚飛彈瞄準英國啊?

即使當初英國人Stephen Sackur都拆穿馬騜的西洋鏡,然而後來馬騜還是騙得不少選票,也登上大位,甚至都三年整,「破冬」了,相信台灣人民有很多都開始數饅頭了。


在任三年馬騜選前開的支票,除了是要傾中的外,又有幾項兌現?空頭支票不兌現,繼續開?還好意思說「政府已投入和預備投入南部建設的費用,高達7447億元。包括高雄海空經貿城政府計畫投資2632億元...」誰聽的下去?一個完成沒有誠信的人,就隨他舌燦蓮花吧!反正在他這個位置的人,除非內亂外患罪,這點說話不算話的特權,不是也受到保障?


無獨有偶,中國人民解放軍總參謀長陳炳德,訪問美國,也大約在這段時間,居然大言不慚說出「解放軍在台灣附近的中國沿海沒有部署彈道飛彈」,中國人好玩文字遊戲,所謂沿海,定義是什麼?海岸線五百公尺內?所以飛彈放在武夷山、江西、安徽,照常能打到台灣的,就不算?事實上目前中國在其境內的導彈,對台灣所部署的導彈高達1500多枚,2012年左右將達到1800枚!


除了扯言沒導彈對付台灣,然而另外的重點是,陳炳德說:「台灣是中國領土,美國人憑什麼售予武器?」還表示「台灣關係法是干涉中國內政的法律,美國用國內法來管別國的內政,實在太霸氣」云云,甚至說出「兩岸氣氛變了」云云!看來中國擺明了,就是要美國廢除「台灣關係法」!這事可不是玩笑!沒了台灣關係法,又不是全台灣人都像馬騜有張「自動失效」的綠卡!到時哪裡跑?


當然此時也不用巴望馬政權會對陳炳德所言「台灣是中國領土」有任何抗議!WHO用密件說台灣是「中國台灣省」,馬政權就靠著幾個假動作,還真不知到唬到多少台灣人?


看到網路上,還有人放眼2016年的,還真是傻!說句不客氣的,2012年已經算是台灣人積德檢到的最後機會,還在那裡頭腦發昏,簡直目光如豆!馬騜執政不過三年,台灣在國際上就被稱為"Taiwan, Province of China",馬再連任,美國人會怎麼看台灣人?這段時間,美國學界就不時有人主張要放棄台灣的!像是美國教授沙特Robert Sutter就曾建議,『除了討論如何幫助馬英九政府強化對北京的談判籌碼,美國也應考慮,萬一台灣決定和中國走在一起,美國對這個新發展要如何應對?他並直言,美國在這個情況下可以不要台灣』!美國撒手不管盟友也不是以前沒發生過,想想以前的南越吧!


老實說,筆者對於那些對馬騜仍有幻想的,一點期望也沒有!過去KMT的反共口號,曾有一句「今日不為自由鬥士,明天將為海上難民」!台灣人可是有透過選票選擇自由民主的機會,卻有那麼多的台灣人投那個曾主張戒嚴、主張黨禁、主張繼續萬年國會、反對總統直選的,這些人有意願做自由鬥士嗎?This Man的傾中不是早就清楚的?而中國又是何等邪惡的國家?2012年的能有機會再選擇,是最後一次了,中國知道,KMT馬政權知道,台灣人都知道嗎?能有這次機會,也算是上天有好生之德了!


有人又開始說台語、又開始「愛台灣」,什麼「主權、人權、環境權」,還有「世代正義」的,如此動聽的口號!還有日本來的趨勢大師來幫忙造勢,真是動聽悅耳!當然還有亮麗到不行的數字,看起來夠像真的?這次台灣人還會繼續上當嗎?


延展閱讀





[頭家來開講CH053_0520_0125 http://youtu.be/3GdxxShaBA0 ]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