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馬騜:「我不擅長喊口號,是一個行動派的人」


[馬騜三年4月27日在DPP總統初選結果出爐後,馬騜也急著出招,急著宣佈要參選連任,場內還真是一片起立鼓掌聲,就差沒看平劇的叫好聲,否則會有多精彩?一句「我其實不太擅長喊口號,我是一個行動派的人,我用行動來證明自己,口號不能當飯吃」,連KMT場內的人都笑了,具有正常智商的人民看了是該哭還是笑?在這個場子,彷彿633、馬上好、股市二萬點的情景再現。對於馬政權的傾中,的確馬騜絕不是口號派,而是行動派。還有多少台灣人繼續受騙上當?2012年很快就有答案!]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馬騜:「我不擅長喊口號,是一個行動派的人」

4月27日這天可是發生幾件大事,一是DPP總統初選底定,蔡英文出線,衝衝衝表現過人的風度,讓藍軍統媒難以見縫插針,二是馬騜在KMT眾人起立鼓掌下,握著雙拳說出「我不擅長喊口號,是一個行動派的人」的笑話。另外一則就是阿里山發生小火車翻覆意外,五死107人傷的慘況,馬政權破天荒地在第一時間派出直升機救援,這麼快的效率真是感動人心啊,莫拉克88水災就不是這樣,原來受難者多為中國觀光客。


馬騜如果不擅長喊口號,什麼"633"、「馬上好」的,怎麼會如雷貫耳?全台灣還有誰比馬騜更會喊口號的?根據馬政權中央社CNA的整理,馬騜的談話可分為八點:

『參選談話中,將分別以「攜手走過低迷」、「台灣像自信的飛鷹,風愈強、飛愈高」、「腳踏實地向前行,台灣一定贏」「捍衛國家尊嚴的是馬英九」、「鎖國無能的是民進黨」、「為什麼我做得到,民進黨做不到?」、「公開透明、台灣優先、人民當家作主」、「改變已經發生,改革不能中斷」、「我是行動派,不是口號派」』

這八點中,除了批評DPP的之外,那一項不是口號?本來嘛,好寶寶小學生的演講術,就是靠口號、手勢取勝,難怪邊說邊握拳。然而我們必須承認,馬騜在傾中的這條路上,的確不是口號派,而是百分百的行動派,而且超凡入聖,繼續讓馬騜玩下去,2012年還有台灣嗎?


至於馬騜自詡的「政績」,CNA報導『經濟成長率高達10.82%;外來觀光客去年達556萬人次;今年國民平均GDP將可突破2萬美元;失業率已降至今年3月的4.48%』!眾所皆知,馬騜數學爛,卻中礙於「數字管理」這麼亮麗的數字,怎麼來的?


原來2009年 GDP-1.93%,所謂2010經濟成長率達10.82%,不過是連續經濟重挫後的反彈,而主計處預估2011年GDP+4.92%!而國民平均GDP將可突破2萬美元的基礎,說穿了就是台幣換美金的匯率不斷上昇,從2009年第一季的一美元33.98台幣到2011年第一季的29.31,台幣足足上漲了15.93%!台幣繼續昇,不就633了嗎?



而馬政權官方數據失業率只有4.48%,「非典型就業」的人數,據網友獨眼鷹引述馬政權主計處的資料,『國內非典型就業人數,從前年的65萬人,增加到去年的68.7萬人,今年又再度攀升至72.3萬人。其中,部分工時者約38.4萬人,臨時性或人力派遣工作者為53.9萬人,分別較去年增加1.6萬人與2.2萬人』!72.3萬佔台灣就業人口1062.9萬人的6.8%,這些人都不算失業!


再看馬騜說話的結語,『我是行動派,不是口號派。我會用行動、行動、再行動,才能讓台灣繼續前進、贏得未來、實踐夢想』!從頭到尾,KMT中無人敢挑戰馬騜,又是起立鼓掌,這麼封建如同侏儸紀時代的那群,還在主宰台灣。聽著馬騜的談話,好像陳雲林來台,台灣主權、尊嚴淪喪的事,從來都沒發生過?


為了選舉馬騜又開始喊「台灣」了,又有多少人會被迷惑?2008年台灣人選出馬騜所付的代價還不夠嗎?2012大概也是最後一次機會來扭轉台灣的命運!



PS.馬騜再次以行動證明,他不只會喊口號,也會震怒。一段聯晚的報導摘錄如下:
『對於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開設課程教導雇主規避勞基法,總統府發言人羅智強上午表示,馬騜對此甚為憤怒,已指示主管機關經濟部立刻要求工研院首長道歉,追究主管責任,工研院必須有人為此負責,馬膺九要求立即嚴辦重懲』


延展閱讀


http://www.plurk.com/p/bxeo1a



[無能政客越老皮越厚 20110427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s2WM2nu8WI ]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不是一個擅長喊統一囗號的人
而是一個執行統一的行動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