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福島輻射美中韓越菲都測到,為何唯獨台灣沒有?


[這是法國輻射防護暨核子安全研究所(IRSN)所製作的福島輻射擴散模擬動畫的擷圖,據上面的文字說明是銫Cs-137自3月11日起至3月26日的擴散情形,有興趣的讀者可以自行前往按按鈕http://www.irsn.fr/FR/popup/Pages/irsn-meteo-france_22mars.aspx 。日本福島核電廠輻射物質外洩,連鈽PU都測出了,這還不恐怖嗎?看到美國、韓國、中國、越南、菲律賓都有測到福島輻射的消息,唯獨馬政權統治下的台灣沒有,這真是令世人嘖嘖稱奇!]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福島輻射美中韓越菲都測到,為何唯獨台灣沒有?

日本福島核電廠的輻射,都繞地球一圈了,就算從3月11日起那幾天,距離台灣二千公里的福島吹西風,美國測得輻射,韓國測得,連中國的18省市都測得碘131,甚至在台灣南方隔著巴士海峽的菲律賓、西南方隔著南海的越南都有測得,為何唯獨台灣沒有?既然沒有,那總會有原因吧,這時吾等網路小民也要好好找出合理的說法,絕對不能讓馬政權痛打扁政權3.6萬「公文」不見一事,再度用「朕怒」而專美於前,設想幾個可能:

a)因為台灣有聯合報?
b)馬騜英明?
c)輻射的飄散路徑是「跳島」的,跳過台灣直撲菲律賓?
d)台灣從去年年底開始一直唱「保佑」?
e)台灣有莫以名之的神功,或是防護罩罩住,輻射萬毒不侵?
f)基於馬騜要「兩岸」處理核安的基調,有可能這個「檢出輻射」的權力是歸屬中國的,這個「輻射檢出」的權力,正在請求中國批示?
g)儀器靈敏度太低,或是調高儀器最低檢出的標準?
h)這個時候絕對不能檢出輻射,避免升高台灣人民的反核、害怕核電的情緒?
.....

另外在福島測出有鈽238、半衰期88年,鈽239、半衰期2萬4千年,鈽240、半衰期是6,560年。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枝野幸男也說得明白,核燃料有某種程度的熔毀,聽好是meltdown!所謂有穿尿布「屎」不會外漏之說,似乎已經不攻自破。專家說最恐怖的「鈽」PU因為重,所以不容易隨風飄散,可溶於水,數毫克的鈽就能致死,萬一太平洋被鈽污染呢?


反正是「未檢出」,想到三聚氰胺的往事,真是讓人毛毛的。

延展閱讀



PS1.[自由報導]
為何中國能測得碘131每立方公尺十的負四次方貝克,香港能測得十的負六次方貝克?黃景鐘說,台灣將每天二十四小時測得的空氣樣本總量,進行一千秒(約十七分鐘)的分析,可測得十的負三次方貝克!

PS2.核電廠出包的事,可是比「屎」還嚴重,老子所謂「道在屎尿」之說,於此是不成立的。以下影片不代表本格言論!「肚子痛的原發君 おなかがいたくなった原発くん」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官員的回答是「因為我們有神明保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