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來個919凡那比Fanapi,馬騜就要五都全贏?


[919凡那比Fanapi大水淹高高屏,除了統派媒體以及特定民嘴們,露出非常詭異的笑容之外,連馬騜也喜孜孜地表示KMT「五都全要贏」,透過一個天災,就要翻盤,英金集團的算盤也算得太神了。一個919凡那比大水災就可以讓民眾忘記台北花博令人瞠目結舌的單價?一個919凡那比大水災就可以把陳菊市長選情的淹到滅頂?比較水果報在8月3日以及9月22日的民調比較,三人的民調分別為陳菊(43.75%→36.39%)、楊秋興(27.18%→24.60%)、黃昭順(20.49%→18.05%),三人支持率全降,經過筆者的計算,陳菊、楊秋興、黃昭順所流失的支持者除以原支持者,其值分別為16.82%, 9.49%, 11.91%,數字顯示陳菊跌得最重,但.....]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來個919凡那比Fanapi,馬騜就要五都全贏?


不知道馬騜是否是因為看到這份水果報民調太爽了,爽到說KMT要「五都全贏」?老實說,雖然高雄縣的災情不亞於高雄市,楊秋興支持綠的跌幅也沒有比陳菊大,馬騜就是沈不住氣,居然面露喜色,統媒KMT操作天災政治學太過明顯,這麼「關心」高雄市的災情,不會弄巧成拙?


事實上,打從馬騜上台以來,除了打扁外,也可能是憋了太久,終於可以喘口氣,藍營民嘴們就屬這次最喜形於色,還讓人不得不想到布袋戲的「黑白郎君」,其口頭禪就是「別人的失敗,就是我的快樂」!所謂幸災樂禍、見獵心喜,還真是恰如其分的形容字句?居然還有錯把鳳山當成高雄市的!似乎就如同筆者小品文「科技新貴與丁Ding談颱風凡那比Fanapi」中的人物丁Ding一樣?


高雄市淹大水,雨水降了太多,平地800公釐以上,山區1400公釐,這種雨量降在哪裡會不淹水?2001年的納莉颱風台北市單日降雨量425公釐,整個台北市是淹成什麼模樣?光是台北捷運就停擺了好幾週,那種恐怖的記憶,至今筆者還是無法抹滅。除了雨量大,陸續中還傳出其他的問題,像是以及海軍二代軍港外的圍籬出問題,阿公店水庫在919晚上十一點洩洪,碰上漲潮.....,這些問題會是誰的責任?


馬騜希望KMT五都全贏,這是他主觀的願望。而客觀情勢如何?台北市民可能忘記1株200的九層塔?被要求花錢買票看花博的學生家長們,憤怒的可不在少數。KMT的黃昭順颱風時可是人在新加坡。台南那個添財是姓郭還是姓許?騜太子倫除了先前被數字週刊爆「
23萬噸的毒爐碴埋水源地」外,數字週刊堪還真是跟騜太子倫有緣,還指出什麼河川地跟倫的連結。馬政權最引以為豪的就是中國政策,所謂傾中舔共,誰人不知?然而馬騜自己的衙門陸委會民調都顯示,『明確主張「儘快統一」或「維持現狀、以後統一」比率,僅有八.一%與一.七%,合計不到一成』,然而馬政權卻是找出自稱「是中國人、不是台灣人」、「馬騜的大哥哥」的汪曉波來主導高中歷史課綱!這種政權如果還能五都全贏,台灣人不會被世人所恥笑?


來個919凡那比,馬騜就要五都全贏?這也把台灣人看太扁了!


[噗友http://www.plurk.com/krissung 提供]

延展閱讀



[楠梓大淹水 民批海軍圍籬釀災-民視新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_7_UD8CqQg]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1 則留言:

ml ptr lee 提到...

其實高雄縣比較嚴重 只是高雄縣也比較習慣淹水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