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那個「愛花博、愛台灣」的李永萍下台了,又如何?


[藍營中能有像前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會說話的,實在不多。還記得,李永萍在ZIQQ所說的『有史以來種花民國,最大的國際活動,我希望大家要愛花博,大家要愛台北,大家要愛台灣』?9月13日下午五點半的郝少帥記者會,有人還以為郝要退選了,原來搞了半天,是媒體傳得沸沸揚揚的「四人幫」中的三人副市長李永萍、顧問莊文思以及任孝琦請辭獲准。還真是令人失望?郝少帥這樣做,不是坐實了媒體「四人幫」的指控?這些人下台,郝少帥就能切割乾淨?]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那個「愛花博、愛台灣」的李永萍下台了,又如何?


老實說,藍營中能舌戰綠營的,除了驐之外,而不至於落下風者,實在不多。幾個令人印象比較深刻的,像是小妹大、洗腎的沈姓大夫、火線雙嬌那個姓鄭的,當然還有台北市的前副市長李永萍...然而令人驚訝的,這些能舌戰綠營者,根本就是出身綠營,要說是綠營叛將,也不為過。這時正逢郝少帥的新生高花博風暴,KMT實在用人在急,也急需要能打嘴泡的,奈何敢在ZIQQ口說「大家要愛花博,大家要愛台北,大家要愛台灣」的李永萍,居然辭職奉准,是否內有隱情?還真是啟人疑竇。


眾所皆知,郝少帥曾為新黨的召集人,後來又被阿扁延攬入閣,為郝杯杯大將軍之子,論出身,絕對是比那個黨工之子馬騜又顯得貴氣的多,論能力,也絕對在馬騜之上,連馬騜都說「郝市長做的比我好」,然而Charisma就是不如馬騜啦,見過有馬迷會對馬騜尖聲驚叫,然而對郝少帥,卻是不能也不會。雖說比馬騜好,實在沒什麼好說嘴的,然而能被馬誇「比馬好」的,除了郝,還有誰?馬騜所留下的健保欠費、貓纜、詐胡、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等等等,可都是郝在善後,馬騜即便想跟郝少帥切割乾淨,也得嘴上說說場面話。


以健保欠費、貓纜、詐胡等案前例,如果花博能牽到馬騜,讓馬騜賴不掉,或許郝少帥是有機會脫困的?沒聽過刑不上馬騜嗎?然而打從藍色媒體傳出「四人幫」,這種操作分明就是把新生高花博往郝團隊裡罩住,怎麼玩,就算郝團隊全辭職,有再多的「余文」,郝少帥成了空頭市長,要脫身也是困難。


郝少帥如果當初不派李永萍至ZIQQ、不派挺著豬哥亮馬桶蓋的趙心屏至大話新聞,可能新生高花博案,還不致越燒越旺,郝個「簡單疏失」的陳科長更是火上添油,玩到如此不可收拾的地步。雖然貓纜、詐胡後來都挺過來嗎?奈何貓纜、詐胡能,而新生高花博案就是不能!郝垮了,這不會像什麼康所說的,造成嚴重的骨牌效應?


好了,李永萍辭了,又如何?是自己辭?還是被逼著辭?好像也不那麼重要,畢竟新生高花博不會隨她而去。辭了就算去當郝競選的第一志工又如何呢?當重要副手被拔掉時,骨牌大概已經開始倒了!這時再換葉咕嚕、驐...,或是金小刀本人代打,難啊!


ps.「四人幫」三人去職,剩一人,然而郝少帥要搞個「花博總體檢顧問團」,算是5人小組,成員包括台灣營建研究院長李咸亨、台灣高鐵董事長歐晉德、知名導演賴聲川、立委賴士葆、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法規會委員李家慶。有用嗎?


延展閱讀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