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TW與CN學歷互通的連通管快通了!



[還記得馬騜在2008年大選候選人辯論會場上,一會要開放中國學歷,一會又不要,這就是典型的馬氏風格,不管開不開放,都算馬的政見?結果765萬人根本不當回事,票還是投下去,結果是不僅要開放中國學歷,還規劃承認41間中國大學,也要開放中國大學生來台,還要循序漸進,甚至還要中國學歷採認溯及既往,如果這不算是倒行逆施?那還有什麼是?]

反對承認中國學歷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TW與CN學歷互通的連通管快通了!

如果不是阿扁,十年前就通了! (bringit)



筆者不知道洪蘭那篇罵台灣大學醫學院學生的文,還真是PO的是時候,才沒多久,教育部開放中國學歷、中國學生來台的消息也正式曝光,這篇奇文還真沒白寫,還真是最佳的「造勢」文,而這宣佈日期真是時候,就在吳育昇閉關五日出關的那天,台灣大眾都還在關注這八卦新聞時,不得不佩服,原來驐騜政權做事,每個時間環節都環環相扣,前置作業都在「掩護」下進行?前任教育部長那個姓鄭的老好人做不到的,馬騜愛將吳清基不但樣樣做到,還規劃到細節,這樣的行政效能絕對會讓馬騜、中國當局滿意的!


要說開放中學歷認證,會有什麼影響?『
估計已有十萬名台生拿中國學歷,此舉等於讓「偷跑者」就地合法化』(自由2009-11-18)這當中,就如同筆者在2008年9月所提到的一篇舊文『學歷、工作、財富、技術,馬上就去了了?』所提到的,當然包括『有個自稱是原住民的高金,她也是博士,羅董的兒子立委羅也是四川大學的經濟博士,他們將來都可以在大學任教, KMT政客中,有多少有中國的碩、博士學歷?有多少是在中國有投資的?到時,這些人可都有大專院校任教資格,等他們選不上時,想「屈就」執教鞭時,會有敢不聘的?』影響大到還不是只有10萬而已,是大到足以顛覆整個台灣教育體制的,看來台灣的『新半山』集團即將成型。現在有多少私立學校招生都已經困難重重,這樣一來,會出現多少台灣學校招不到學生?還真是致命一擊。


至於在吳所主導的教育部,還寫的明明白白,『
所規劃之採認與招生方式仍在研議階段,需視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大學法及專科學校法修正情形而定』!(教育部高教司網頁)還真是區對區,連「中華民國」的名諱都不要了,自我矮化成這種地步,真是令人瞠目結舌!吳部長媚中好像也不是新聞?前幾日教育部不是補助「兩岸一甲子」研討會,當中解放軍退役中將李際均還在台灣對台灣嗆聲『中國鄰國威脅不斷,還面臨藏獨、疆獨及台獨,導彈有必要』!


教育部規劃初期來台中國學生是占學生總數的1%,這大約是2000人。中國學生的政治性,特別是派選來的,那可不是吃素的,到時整個台灣校園就被這些人dominate!學生團體也會被佔領!為這每年2000人,到時連車輪牌旗,都要收起來,再加上前述的『
新半山』集團,這不就是台灣未來的統治集團嗎?


TW與CN學歷互通的連通管快通了!你以為只是換個地方唸大學而已?


延展閱讀




大吉第 號 ☺-♣-◆ ✎✎✎ 是非當教育,讚美當警惕。


[所謂的41校是所謂的 『九八五工程』所列舉的41所學校。不過洪蘭的老公曾至朗在阿扁下當教育部長時,曾經規劃要認可中國大學學歷,這一搞,阿扁就請他走路!然而在KMT上次執政時,在1999年,就計畫開放承認94所中國大學學歷,還好阿扁當選兩任,感謝阿扁,這一擋,就是10年!所謂的94所中國大學如下:

北京大學、中國人民大學、清華大學、北方交通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北京理工大學、北京科技大學、北京化工大學、北京郵電大學、石油大學、中國地 質大學、中國農業大學、北京林業大學、北京醫科大學、北京中醫藥大學、北京師範大學、北京外國語學院、對外經濟貿易大學、國際關係學院、北京體育大學、中 央音樂學院、中央艮族大學、南開大學、天津大學、華北電力大學。

山西農業大學、內蒙古大學、大連理工大學、東北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東北重型機械學院、哈爾濱工程大學、哈爾濱船舶工程學院、大慶石油學院、復旦大學、 同濟大學、上海交通大學、華東理工大學、中國紡織大學、上海醫科大學、上海外國語學院、華東師範大學、南京大學、東南大學、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南京理工大 學、中國礦業大學、河海大學、江蘇理工大學、南京氣象學院、南京農業大學。

浙江大學、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合肥工農大學、廈門大學、江西農業大學、山東大學、青島海洋大學、武漢水利電力大學、武漢工業大學、武漢測繪科技大學、華中 農業大學、湘潭大學、湖南大學、中南工業大學、中山大學、華南理工大學、華南農業大學、中山醫科大學、四川聯合大學、重慶大學、西南政治大學、西南交通大 學、電子科技大學、重慶建築大學、西南農業大學、華西醫科大學、雲南大學。

西北大學、西安交通大學、西北工業大學、西安電子科技大學、西北輕工業學院、西北農業大學、蘭州大學、新疆大學、阜新礦業學院、大連海事大學、瀋陽農業大學、吉林大學、吉林工業大學、長春地質學院、武漢大學和華中理工大學等。]





[教育部將承認中國41校學歷 2009/11/18 民視新聞 youtube by richardfeline]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1 則留言:

Skylight 提到...

大兒子在北京攻讀博士 吳揆認了

聯合新聞網 - ‎2009年12月9日‎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昨天在立法院質詢指出,政府開放大陸學歷採認,恐對台生有磁吸效應,行政院長吳敦義的兒子就在中國拿學位,政府應在江陳會要求中國承諾每年對台生招生設限一千名。 她說,吳敦義的孩子在美國取得碩士學位後,還到上海復旦大學拿碩士,後來又到北京清華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