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久違的謝長廷,終於站出來說話了...Frank Hsieh

Photobucket

久違的謝長廷,終於站出來說話了...

打從322 敗選以來,謝長廷就說要退出政治,雖然中間有出來露臉,但看他在 83010251106都無動靜,在中國勢力在台灣獨大的情形下,謝先生即使想要獨善其身,其實也是有困難的,這當中是不乏批評之聲。然而在阿扁、陳明文縣長、蘇治芬縣長等多人受到司法的羈押之際,長的終於在1116站出來,而且是說到了重點


在長的演說中,筆者又看到一個思路清晰政治人物,以及一針見血的論述。長的表示『在先進的國家,不會有司法案件還沒起訴,名嘴、媒體就在指揮分析報導,如果這些是真的,就是洩密罪,如果是假的,就是毀謗罪;但是現在的社會已經變成是政治鬥爭、清算,演變成人人自危。如果在中國文化大革命就是遊街示眾,但是現在媒體這一鬥,就等同是遊街示眾的懲罰了,全世界都看的到了,這是不公平。 』(自立晚報

其實所謂共產黨的人民公審」的戲碼不正是在台灣上演多年了嗎? 在中國是『遊街示眾,不過家旁的一條街』,而在台灣則是透過媒體,這種效果不比遊街示眾還可怕?

對於蘇縣長的案子,長的講出真正的法律關鍵。『法律不能違背經驗,媒體報導說蘇治芬收賄1600萬,然後再行賄給副議長,「透過第三人去支配,太複雜」並不符合社會經驗。

中國勢力並不可怕!其實看穿了,根本沒什麼。中國勢力怕的是,當有足夠的人具有思辨的能力、具有獨立思考的精神。只是台灣人被馴化太久,在意志上接受中國勢力所設定各種框框,老年的對中國勢力的恐怖本質記憶猶新,有的心有餘悸,中年的就接受黨國教育的框框,不少是有意識地學著去做中國人,越年輕的世代越糟糕,年輕世代是許多浸淫在中國勢力所設定的媒體文化、逸樂文化中,在不知不覺中,同化為中國勢力下的順民。

對抗中國勢力,台灣派需要有頭腦的人物!也需要有勇氣的人物!

延展閱讀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